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一高尔夫练习场举行路虎G4自行车试驾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天一高尔夫练习场举行路虎G4自行车试驾活动

绚丽自行车

  新浪体育讯 7月,路虎G4自行车亮相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天一的长期合作伙伴,路虎将此作为天一创纪录奖(<23杆/9洞)的奖品,只要在2009年12月31日前打破天一下场纪录的会员将光荣拥有,将这款超炫超酷的路虎G4自行车骑回家。

  路虎G4自行车远非普通山地自行车可比,它是路虎专门为G4挑战赛提供的专用车限量款。整车从英国原装进口,市场上无法买到,因而更显珍贵。在整车设计和制造过程中,融入了路虎在越野领域多年的经验,并且借鉴了越野汽车的设计,从而使其成为最能越野的自行车之一,尽显路虎越野之王者风范。

  G4自行车的车架采用了7005合金材料,不仅重量轻,而且强度极高,可以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耐受任何冲击。SR Suntour新型前叉的采用,使得G4自行车拥有极佳的前部避震特性,可以大幅度减少极端条件下手臂受到的冲击。后减震器更是采用了特殊的四连杆结构,不仅减震效果极佳,而且对于传动效率的提升非常明显,可以让骑行者更轻松。

  大尺寸的蝶式刹车系统借鉴了汽车的设计,不仅制动效果优秀,而且可以有效避免因泥泞路面堵塞刹车系统而导致的制动失灵,安全性更高。G4自行车标配大颗粒专业越野轮胎,不仅在越野时可以拥有极强的抓地力,而且耐磨性非常好。在其他方面,也都是采用最顶级的配件。Shimano专业山地变速系统,WTB专业山地车坐垫,Wellgo带防滑钉铝质脚踏……所有装备都会让任何一个喜欢运动、崇尚健康、热衷环保的人士欣喜万分。

  这样的“奢侈品”,很有可能就属于你。来天一试试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