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维查英国赴宴闹笑话 不懂风俗奖杯盛酒没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3:07  新浪体育
卡卡维查英国赴宴闹笑话不懂风俗奖杯盛酒没清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每一次圣安德鲁斯举行英国公开赛的时候,都会举行一个盛大的晚宴,就像奥古斯塔的冠军晚宴一样,这个晚宴会邀请英国公开赛的前冠军参加。

  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很幸运,第一次参加这样一个盛大的晚宴,手里刚好攥着葡萄酒壶。而且这个葡萄酒壶还不是空的。

  1989年,马克-卡卡维查在皇家特奴的延长赛中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他与朋友大肆庆祝,一起拿葡萄酒壶盛酒来喝。这个时候圣安德鲁斯的晚会时间到了。好吧,应该说马克-卡卡维查理解的时间到了。

  “我们都用葡萄酒壶喝酒。” 马克-卡卡维查星期五回忆说,“邀请函上写的时间是‘7:30 for 8:00’。我不知道这个说的是什么意思。时间飞逝,我想我根本没有把葡萄酒壶清洗干净。我想当我带回去的时候,里边还有一些香槟酒。”

  马克-卡卡维查说他一生从来没有迟到过,所以7点30分就赶到了晚宴现场。尽管美国和英国都使用英语,“7:30 for 8:00”这个英语口语美国人却不一定懂。这句话的潜台词其实是说,你应该在7点30分之后到达,但是要在8点以前到达,最好不要晚于7点50分。

  很显然,马克-卡卡维查十分期待明年的圣安德鲁斯晚宴,不过他能不能像20年前那样再次带着葡萄酒壶去赴宴就要看他周末的表现了。两轮过后仅仅落后并列领先者1杆,49岁的美国人有很大机会再次夺冠。

  马克-卡卡维查在今年的圆石滩和里维埃拉都表现不错,可是自从2月份以来他就没有进入过前20名。当1994年坦伯利举行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他是参加过比赛的不多几位美国人。因此当他坐着强鹿精英赛主办方租用的包机来英国的时候,就有不少选手询问他。可是马克-卡卡维查表示经验真的不重要。“坦白说,我想我不是其他人学习的对象。” 马克-卡卡维查说,“我认为经验这个东西被夸大了。那只是代表着我比那些20岁的选手多打了许多坏杆。这些坏杆全部都在我脑子里作祟。”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里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