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惨遭生涯第13次淘汰 错误频频发生令沃森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7:56  新浪体育
伍兹惨遭生涯第13次淘汰错误频频发生令沃森震惊

伍兹惨遭生涯第13次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老虎伍兹星期五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反弹回来抓到两只小鸟,可是已经不足够了。老虎伍兹36洞的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转职业以来,这是他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上被淘汰。上一次是在2006年翼脚美国公开赛上。那是父亲去世之后老虎伍兹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老虎伍兹星期五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无法晋级决赛。这是老虎伍兹辉煌生涯中第13次被淘汰,转职业之后第五次。这一期间,老虎伍兹总共参加246场美巡赛。

  “我犯了许多错误。”老虎伍兹说,“很明显你犯错误的时候,不可能预期你既可以晋级,还可以争取冠军。你需要打出干净的一轮高尔夫,我没有做到。今天我在这里出现了好多错误,我打得不够干净。”

  第二轮74杆绝不是老虎伍兹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差表现。2002年荒野山村第三轮他打出了81杆;1995年圣安德鲁斯最后一轮他打出了78杆;1998年皇家伯克戴尔第三轮他打出77杆;而1996年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Royal Lytham & St. Annes)第一轮他打出了75杆。

  老虎伍兹过早离去对于所有人来说都非常惊讶,特别是迄今为止让所有人都惊讶的那个选手——汤姆-沃森。59岁的老人家两轮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老虎伍兹10杆。“真是让人惊讶呀!”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说,“看上去今天他打得很不错。林克斯高尔夫……当我打得不好的时候我打过林克斯高尔夫,那是一种煎熬。如果你再碰到像今天这样的大风,那更是一种煎熬。你要怎么让小球保持在可打位置呢?当你对击球不够自信的时候,当你有时候击球向两边去的时候,它会吞噬你。我觉得无论你有多么出色,它都会吞噬你。”

  星期五前七个洞的比赛条件也很艰苦,可是看上去老虎伍兹很安全。他甚至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接下来6个洞,他打出了高于标准杆7杆。这一区间包括第10洞和第13洞的双柏忌。

  在第10洞,老虎伍兹的开球进入右边长草,他不得不打暂定球。他最终遗失了第一个球,在那个四杆洞打出6杆。而第13洞四杆洞,老虎伍兹进攻果岭的时候打穿了果岭,小球滚到坡下。当他回切的时候,老虎伍兹力道轻了,小球滚了回来,在距离老虎伍兹起始位置偏右10码的地方停了下来。老虎伍兹在那里没能一切一推拿下。“在7个洞过后,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我还是保持在前列的。可是随后我接连遇到艰难的球洞,我无法再杀回去了。”老虎伍兹说。

  很有趣的是,老虎伍兹打了那么多场大满贯赛,一轮之中两次吞下双柏忌的情况非常少,事实上,只是第二次。今年贝斯佩奇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在第一轮也吞下了两个双柏忌,分别在第五洞和第15洞。

  即便是在这种时候,老虎伍兹还是发起了反击,在第16洞和第17洞抓到了小鸟,然而事实证明小鸟的数量太少,而且也太迟了。“我在第14洞指出,我或许需要在最后四个洞抓鸟。很明显我没有做到。”老虎伍兹说,“我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了两只小鸟,我认为那不足够。”

  老虎伍兹去年因为膝盖受伤没有参加2008年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他于今年复出,他的大满贯赛战绩为0胜3负。今年他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只获得了并列第六名。“我没有将四轮好球叠加在一起。你需要打得干净才能争夺大满贯赛的胜利。”老虎伍兹重申道,“我没有做到。你不得不做到那一点才能争取大满贯赛胜利。以前我取得大满贯赛胜利的时候我就是那样做的。你必须打得干净,而我没有做到。”

  大家想知道世界第一接下来想做什么吗?他的回答很简单。“回家,找点吃的东西。”老虎伍兹说,“我现在真的很饥饿。”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