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当冠军炮灰 卡卡维查英国公开赛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2:17  新浪体育
不再当冠军炮灰卡卡维查英国公开赛一杆落后

卡卡维查

  新浪体育讯 马克-卡卡维查并非一个自恋的人,但他确实感觉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潜能。49岁的美国短打者,明年即将告别美巡,转入常青巡回赛。英国公开赛两轮过后,卡卡维查以强劲的竞争力(67-69)晋级决赛,目前以一杆之差落后领先者马里诺。[点击查看卡卡维查本轮记分卡]

  20年前,同样的赛事,当时的高坛“红人”卡卡维查在坦伯利附近的皇家troon球场捧起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冠军杯。自1986年,卡卡维查累计赢得13场美巡赛冠军,除了那场英国公开赛外,卡卡维查在大满贯中好状态、坏运气的表现一直让他与对手纠结,并最是不能占据上风。“毫无疑问,我应该赢得至少20次比赛。看看我的职业履历,27场亚军,25场季军,我有很多次冲击冠军的机会。太多了,可能只有诺曼能超过我。我一直尝试突破,也许坦伯利是一个机会。”卡卡维查表示。

  英国公开赛次轮比赛中,卡卡维查开局并不顺利,分别在第2洞、第5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在临海的12洞、14洞,在风雨更大的情况下,卡卡维查拿下2只小鸟。15号洞吞下柏忌再次让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杆,在那之后,卡卡维查连续3洞保平标准杆,最终以69杆收工。

  “前9洞打得有些挣扎,不光是我,有些大明星甚至打出了+2杆,+3杆甚至+4杆等等。不断的柏忌足够毁掉一周的比赛,在坦伯利这是事实。”卡卡维查表示。评价起自己前两天的表现,卡卡维查仍然认为自己没有发挥出潜力,“比起那些20几岁的年轻球员,我确实表现不算太好。相信我,这不是谦虚。”

  (yaf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