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轮领先者西蒙尼斯73杆完赛 柯蒂斯两轮相差1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2:15  新浪体育
首轮领先者西蒙尼斯73杆完赛柯蒂斯两轮相差15杆

西蒙尼斯73杆完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坦伯利在恶劣天气下显示出了魔鬼的本色,从英国公开赛第二轮上午出发的选手来看,不由得会感慨今天与昨天多么不同。

  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第一轮曾打出65杆,落后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1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今天他第一洞还不错,抓到了一只小鸟,可是接下来的成绩简直是天囊之别。柯蒂斯在前九洞一共吞下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了42杆,高于标准杆7杆。后九洞,美国人在第12洞四杆洞抓到了小鸟,可是还有柏忌,一个双柏忌,他最终交出80杆,高于标准杆10杆,前后两轮竟相差15杆。本-柯蒂斯两轮成绩为145杆(65-80),高于标准杆5杆,遭淘汰的命运看上去已经无法避免。

  虽然本-柯蒂斯不像10年前帕姆林在卡诺斯蒂那样,从领先位置降落到淘汰线以外,不过也差不多了。1999年英国公开赛,帕姆林第一轮打出71杆,第二轮打出了86杆。前后两轮也相差15杆。

  西蒙尼斯第一轮打出64杆获得单独领先,仅仅与大满贯赛单轮最低杆纪录相差一杆。今天他也出现了滑坡,吞下6个柏忌,射下3只小鸟,打出了73杆。西蒙尼斯两轮成绩为137杆(64-73),低于标准杆3杆。

  59岁的老将汤姆-沃森虽然还没有完成比赛,但是情况也不理想,6个洞吞下4个柏忌,射下1只小鸟,当日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双重卫冕冠军哈灵顿第一轮打出69杆,可是第二轮打出74杆,两轮成绩为143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他成绩一样的还有欧洲新星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也打出了74杆。他们俩都处于淘汰线的边缘。

  英国公开赛的淘汰线为排名前70位选手,目前的预估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2杆。随着比赛的进行,有可能这个杆数会上升。会馆领先者为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他的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