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迪精英业余巡回赛第八站收杆 马一龙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23  新浪体育
博迪精英业余巡回赛第八站收杆马一龙获总杆冠军

开球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在夏日朝阳的掩映下,2009博迪精英高尔夫业巡赛第八站在京辉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

  上午8点30分正式开球,良好的天气使得参赛者们很快进入状态,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参赛者们顺利完成18洞比赛后陆续回到会所,看到记分牌上其他选手的成绩,有的感慨、有的遗憾。本站比赛共设4个奖项,总杆冠、亚、季军和BB奖。马一龙先生以总杆7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陈国柱先生、屈树军先生分获亚、季军,吴岳先生拿下了BB奖。

  本次比赛由博迪精英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这是博迪精英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八站业余巡回赛。比赛采用随场记分员逐洞报分的形式,使比赛成绩更准确、公正。

  此外还要感谢北京无量藏泉商贸有限公司、纯粹高尔夫和英国托尼·盖造型工作室对本站比赛的大力支持。博迪精英会坚持自我不断突破,以更高的品质,专业的态度运作所有赛事,欢迎广大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参与。咨询电话010-6773562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