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江南领世郡夺冠无悬念 携手沈水湾晋级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天津江南领世郡夺冠无悬念携手沈水湾晋级总决赛
颁奖典礼(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的比赛,在沈阳沈水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征战。首轮领先的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以385杆(72-76-78-79-80)结束了今天的比赛,最终以两轮583杆(198-385)夺得冠军;东道主沈阳沈水湾代表队以总杆591杆(212-379)杆排名第二,这两支队伍携手晋级总决赛。

  在第一轮的四人四球赛中,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表现不俗,以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取得了14杆的领先优势。虽然有着巨大的领先优势,但作为东道主的沈阳沈水湾代表队丝毫没有放弃,再加上第二轮个人比杆赛的残酷性,这也让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

  的确,自从俱乐部联赛的赛制改革以来,第二轮的个人比杆赛就成为许多球队的梦魇。虽然第一轮的四人四球赛可以依靠队员们的默契配合打出低杆数,但由于个人比杆赛更加要求队员们的单兵作战能力,一旦有超过2名以上的队员发挥失常,都会极大影响球队的整体成绩。再加上联赛各支队伍都是以业余球手担纲,因此,稳定而又正常的发挥才是球队制胜的关键。

  果不其然,在周四的比赛中,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队员们表现出了沉稳的竞技状态。虽然首轮发挥出色的职业女球手李丹仅以83杆(+11)收场,但其他五名队员却用各自稳定的发挥弥补了队友的失误,尹哲76杆(+4)、朴重植78杆(+6)、全明三79杆(+7)、李学成打出80杆,再加上裴重权的本轮全队最低杆--72杆,本轮385杆的成绩足以保证他们顺利登上冠军领奖台。

  首轮排名第二的东道主沈阳沈水湾代表队第二轮发挥同样出色,著名职业球手袁浩、女球手石晓影和业余球手张野均打出72杆,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加上崔东根的81杆、刘贺明的82,以及按照规则不计入总成绩的李东的89杆,他们以379杆完成周四的比赛。虽然奋力追赶,第二轮成绩领先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6杆,但无奈首轮差距过大,最终只能屈居亚军。获得一张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也算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相比之下,由职业球手吴康春领衔的大连西郊乡村代表队则显得有些无奈,虽然女球手潘艳红打出全场最低的69杆(-3),吴康春也以71杆(-1)收场,但他们最终只能接受3杆劣势未能直接晋级的残酷现实。大连西郊代表队以594杆(213-381)位列第三,获得进入北区复赛的资格。

  同样获得北区复赛资格的还包括第四名天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603杆)、第五名天津京基乡村代表队(614杆)、第六名延边海兰湖代表队(622杆)、第七名长春净月潭森林代表队(623杆)和第八名沈阳世纪代表队(637杆)。

  至此,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三站比赛全部落幕。7月27日,北方区三站比赛的第3-8名、共18支球队将齐聚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他们将为进军总决赛的最后四张门票展开激烈的争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