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赛8月10日在深圳名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第九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举办。我国首席高尔夫球员张连伟先生届时将亲临现场为青少年选手做球技指导及签名。

  比赛将分为:A(15-17岁)、B(13-14岁)、C(11-12岁)、D(9-10岁)、E(8岁及以下)五个小组,请有意参赛的青少年选手 点击下载报名表>> ,并在2009年8月4日前,将报名表格传真至:

  朝向集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东香蜜湖体育中心高尔夫练习场二期会所

  电话:0755-82722446

  传真:0755-82722422

  联系人:黄诘浈、杨美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