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河珍沙坑殉难一洞9杆 脖子疼痛难忍2洞败坏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金河珍猛击了三次才躲避过一个罐型沙坑,当他星期四离开坦伯利第二洞的时候,他的记分卡上写下了9杆,五柏忌。

  情况有可能变得更为糟糕。努力摆脱英国公开赛的噩梦开局,金河珍不得不赶快放松他脖子上的肌肉。不久之后,24岁的美国年轻人便铺在了地上,让按摩师给他解除痛苦。“只是脖子上的一阵痛痉。”金河珍说,“情况有点棘手,但是我好转了。”

浏览成绩卡

  真正让金河珍这一轮很受伤的是推杆。尽管开局出现了大失误,金河珍在随后的每个洞都给自己制造了小鸟机会,只不过他没有把握住多少。即便如此,金河珍仍然把自己的成绩扳回到高于标准杆1杆。这个时候,金河珍用8号铁进攻第16洞。他直接冲着旗杆开球,可是只见小球回旋了回来,碰到了斜坡,滚入溪水之中。那个球洞,他吞下了双柏忌。

  英国公开赛第一轮,金河珍交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108位。进一步研究一下记分卡,你会发现他在两个洞中打出了高于标准杆7杆。“这是我全年击球最好的时候。”金河珍说,“这是我为什么感到沮丧的原因。我击球非常棒,可是我的推杆笨得象头驴。”

  金河珍不是唯一一个出麻烦的球手。他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与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同组出发。后者的情况本来不错,可是在第八洞他也遇到了麻烦。他的开球深埋在长草中,他努力将球挤出来,结果进入到更多长草中。罗里-麦克罗伊宣布球位不可打,最终在该洞吞下双柏忌。这是在他找到球的情况下,有一段时间他看上去根本找不到球。

  不过罗里-麦克罗伊只出现这样一个大的错误,他最终交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37位。“情况有点坏,有点丑陋。” 罗里-麦克罗伊说,“可是总体来说,我觉得自己打得非常扎实。我的记分卡上有8个三杆,在这里可是不错的结果,实际上在所有高尔夫球场上都是很好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