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西蒙尼斯64杆领先 柯蒂斯沃森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3:39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西蒙尼斯64杆领先柯蒂斯沃森一杆落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七周之后,汤姆-沃森将迎来60岁的生日。在第138届英国公开赛上,他用65杆的开局为自己送上了重返辉煌的生日愿望。然而沃森占据领先榜首没有多久,西班牙人西蒙尼斯凭借“着魔”的推杆,在最后两 洞连续抓鸟,最终以一杆优势反超领先。

  在西班牙人完成最后一推之前,曾经五次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老将汤姆-沃森,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科蒂斯都以65杆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原来“三足鼎立”的局势有希望保持到下一轮开始,但在18洞果岭上 ,西蒙尼斯不可思议的蛇形60英尺推杆完全打破了“平衡”。

  作为英国公开赛曾经的老冠军,汤姆-沃森并不孤单。49岁的马克-卡卡维奇亚与52岁的欧米拉均交出67杆, 在领先榜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去年缺阵而今年被视为最大夺冠热门的老虎伍兹则在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位置挣扎。

  45岁的西蒙尼斯从未有过大满贯入账,今天交出无柏忌的64杆。对于首轮无畏的表现,西蒙尼斯将其归功于塞维-巴列斯特罗斯的鼓励。“他为生活做出的努力与抗争增强了我比赛的信心,他让我了解到,一个人的最大动力源于内心的力量。”西蒙尼西表示。传奇人物巴列斯特罗斯因脑瘤手术,术后恢复期间仍坚持参加一些推广高尔夫的活动。

  本-柯蒂斯,六年前曾作为“无名黑马”,赢得在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在第7洞射下老鹰后,科蒂斯在最后6洞中抢下4只小鸟,最终与汤姆-沃森并列处于第二位。回忆起03年的表现,这位美国人认为自身的实力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关于这一点毋庸置疑,看看我皮带下多的30多磅肉就知道了,这让 我更有力量。”

  首轮过后,处于领先群的还有五位交出66杆的球员,其中包括周二才抵达坦伯利试场的澳洲人约翰-萨顿、美国人史翠克、南美蜘蛛维勒加斯、美国人斯图尔特-辛克以及澳大利亚马修-高根。

  卫冕冠军哈灵顿交出69杆,开局并不完美,但他仍有望成为自1956年澳洲人皮特-汤姆森之后,首位英国公开赛三连冠的选手。

  亚洲选手方面,中国球员梁文冲交出77杆,日本人气小将石川辽打出68杆,泰国选手通差-贾第以69杆暂居并列38位。印度球员米哈辛受伤退赛。

  (yaf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