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虎头蛇尾失先机 豪威尔背伤之困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英国本地媒体的宠儿之一,欧洲白老虎维斯特伍德“虎头蛇尾”的表现让他失去了抢攻第138届英国公开赛的先机。

  在苏格兰西海岸相对理想的天气条件下,莱德杯球星维斯特伍德在坦伯利前3洞连抓小鸟,第4洞错失一击短的小鸟推,四洞过后低于标准杆3杆。第7洞吞下全场第一只柏忌后,维斯特伍德以33杆转入后九。随着11号洞与15号洞小鸟入账,白老虎的成绩来到-4杆。16号洞,维斯特伍德进攻果岭失误,吞下双柏忌。后两洞连续保帕,连续交出68杆。

浏览成绩卡

  “前三洞小鸟入账确实是难得的开局,15至29英尺的推杆处理得不错。但是在16洞,我没有抓住机会。尽管如此,大满贯68杆的首轮成绩还是能够让人接受。对于第一轮来说,这在领先榜上是不错的位置。明天我会更加进取。”维斯特伍德表示。

  目前,维斯特伍德与安东尼-豪尔,大卫-豪威尔以及北爱尔兰的麦克道维尔并列21位。

  曾经的“打虎英雄”豪威尔一直受背伤困扰,在本赛季15场比赛中仅有5次晋级,最高排名为并列37名。2008年英国公开赛,豪威尔在伯克戴尔获得并列第7名。豪威尔前九打出31杆,15洞吞下双柏忌,17洞再吞柏忌,最后一洞以小鸟收场,最终也交出68杆。评价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开局,34岁的豪威尔表示,“这是继去年伯克戴尔决赛轮后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我很满意。”

浏览成绩卡

  (yaf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