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71杆惨被两同伴修理 屡屡失误生气摔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1:24  新浪体育
伍兹71杆惨被两同伴修理屡屡失误生气摔杆(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坦伯利后九洞击球连连失误,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仅仅交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位同组竞争者李-维斯特伍德和石川辽都在第一轮打败了他。

  老虎伍兹在前九洞还是稳定的,只是推杆发挥不理想。第二洞抓到小鸟后,他在第三洞吞下柏忌。之后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总数稳定。在第五洞两推保帕之后,老虎伍兹在第六洞231码三杆洞4号铁开球,击球不错,可是随后错过了6英尺短推小鸟。

  第七洞五杆洞,老虎伍兹一号木开球进入观众踩踏的区域,第二杆送到果岭前方。果岭外一推到3英尺之内,成功抓鸟,成绩上升为低于标准杆1杆。第八洞第二杆送到果岭边缘,但是距离并不远。上坡推杆,老虎伍兹力道轻了,差1英尺未进洞,成功保帕。

  从第九洞开始,老虎伍兹不止神奇的推杆发挥不出了,击球也连连失误。第九洞,老虎伍兹开球进入过渡长草,第二杆用铁杆击球,身体和挥杆没有协调到一起,没有击扎实球,滚到果岭左侧。老虎挥完之后,在收杆之后就生气地用手摔杆。不过老虎伍兹第三杆处理得很好,切上果岭,留下12英尺距离,一推保帕。第十洞四杆洞,老虎伍兹推杆不利,三推吞下柏忌。尽管第11洞三杆洞老虎伍兹抓鸟反弹回来,他之后的情况就越来越让人担心。

  第12洞,老虎伍兹小鸟推擦着洞边而过,只能收获帕。第13洞410码四杆洞,开球没有上球道,老虎伍兹的小球进入及膝的长草中。第二杆没有处理好,飞出果岭,进入观众群中,处在干草之上,球位不算太差。老虎伍兹救球不错,进入3英尺之内,成功保帕。第14洞448码四杆洞,老虎伍兹长铁开球再次出问题,没有上球道,又进入长草之中,无奈只能先将球送上球道。第三杆上果岭,小球倒旋回来留下2英尺距离,老虎伍兹的保帕推杆吓人一跳。小球围绕洞口转了一圈,才落进球洞之中。

  如果说第13洞和第14洞老虎伍兹的救球能力还能保证他不丢杆的话,接下来的两个洞,他就连连受挫。第15洞206码三杆洞,老虎伍兹的小球从果岭上回滚下来,落到了果岭边缘。虽然距离很近,老虎伍兹的切杆就不理想,留下12英尺的保帕推杆,结果一推只是推到洞口边缘,吞下柏忌。第16洞老虎伍兹再次出现失误,进攻果岭的时候,落入果岭右侧的小溪中,他生气地再次摔杆。不过他抛球之后的救球还是比较漂亮,一切一推救下柏忌。第17洞五杆洞,老虎伍兹的击球继续不理想,一号木开球进长草,第二杆又是长草。在这种情况下,老虎伍兹只能两推保帕。可是五杆洞没有抓鸟,老虎伍兹等于丢了一杆。

  第18洞老虎伍兹本来可以挽救回来一杆,他铁杆开球,放到球道上,进攻果岭也很漂亮,留下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可是老虎伍兹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小球在洞口边缘停住,就是不进洞。

  老虎伍兹第一轮只交出71杆,落后两位同伴3杆。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和日本选手石川辽都在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17岁石川辽在这种压力下打出68杆应该说是非常不错的。

  59岁汤姆-沃森第一轮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会馆领先者,也就是说老虎伍兹今天至少落后领先者6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