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讯-中国青少年有机会与顶级高球大师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6:53  云南日报

  喜讯:开通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与世界顶尖高尔夫大师的沟通桥梁 -- 赢取与大师见面的机会

  各位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已经为你搭建起与世界顶尖高尔夫大师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你曾经对参与高尔夫运动有过困惑吗?你想知道高尔夫大师们的成长经历吗?你想更多地了解大师们的高尔夫生活吗?从现在起,只要你把与高尔夫相关的问题发送到juniorgolf@sina.com">juniorgolf@sina.com,即可获得与参加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顶尖高尔夫大师们的对话机会。

  今年,借“汇丰冠军赛”正式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老虎。伍兹 ( Tiger Woods ) 和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 ( Sergio Garcia ) 即将来中国上海参赛之际;中高协和汇丰为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搭通与世界顶尖大师们的沟通桥梁。积极参与者还有获取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加西亚 ( Sergio Garcia )已经确认即将与你对话。还等什么,快发送你感兴趣的高尔夫问题,赢取与世界顶尖高尔夫大师们交流的机会。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组委会

  2009年7月13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