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观澜湖:构建中国最高价值商务社交网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6:31  新浪体育
深圳观澜湖:构建中国最高价值商务社交网络

东莞会所能同时容纳3000人的宴会厅

  霍金曾说,宇宙始于“无限密度的一点”。在地球被称为“村”的今天, 是技术和社交的“网络”,让世界变得无限大而又无限小。而要建设一个四通八达的商务社交网络,必须要先找到一个有效的中心点。

  高尔夫球会  商务社交网络的中心点

  你会发现,国内名副其实的“商务社交网络”寥寥无几,而秉承商务社交网络天然属性的高尔夫球会却独占鳌头。无论是生意上的老伙伴,还是初次见面的客户,一起在绿茵场上挥杆,轻松洽谈四五个小时,这种商务契机是其它任何场所都不具备的。

  据统计,美国公司CEO打高尔夫的比率高达92.5%;全世界每年都有近十万亿美元的交易发生在高尔夫球场上。中国高尔夫虽然起步较晚,但在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也已成为企业家们的主流休闲方式。

  高尔夫之所以有这样的魅力和效力,源于高尔夫自身的特点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完美结合。

  首先,高尔夫球场像是一个磨砺自己的练习场。商界精英们通常要具备才学、胆略、远见卓识等基本素质。高尔夫能磨炼一个人的性格,从球品看人品,在高球场上更能从细枝末节中了解一个人的为人,进而决定是否在商务中有合作的可能。

  其次,高尔夫是谈话、交朋友的催化剂。心理学研究表明,人们一般在身心放松的情况下更容易做出重要的决定。在球场上谈生意远比在办公室来得轻松,很容易让人接受,成功率很高。

  第三,高尔夫球会是高端人群集散地。资料显示,目前中国高尔夫人群里面,以高收入阶层为最大,而且大多数都是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商务及专业人士等。可以说,通过高尔夫积累的是最有价值的商务社交网络。

  观澜湖  最高价值社交平台

  当我们开始在高尔夫俱乐部中寻找中国最高价值商务社交网络时,目光自然会聚焦到观澜湖。2009年1月15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第五次发布《中国千万富豪生活方式和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享受更长的假期是当今富豪生活方式的一个巨大变化。比前一年多50%的富豪选择更多样化的休闲生活方式,旅游、游泳和高尔夫是富豪最青睐的休闲方式。调查表明:在全国高尔夫球场中,深圳观澜湖最受青睐。这一结果,观澜湖可以说是当之无愧,实至名归。

  ——球王球场成就观澜湖不可复制品质

  观澜湖球会从创立至今,先后建成了12大球场,设计师全部是当今高尔夫世界叱咤风云的人物,其中杰克·尼克劳斯、格·诺曼、维杰·辛格、安妮卡·索伦斯坦更是一代球王。正是球王和大师们的呕心沥血,使观澜湖成为世界上惟一汇聚五大洲风格的世界第一大球会。

  与十二大球场相配套的是,观澜湖累计投资逾百亿元,先后建成4大会所、3大高尔夫学院以及球场中央五星级水疗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亚洲最大水疗SPA等配套设施,形成了一个以高尔夫为龙头的休闲产业体系,商务社交上硬件完备,软件服务具有国际水准,为各种商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石。

  ——优越的会员圈层促成中国最大商务平台

  作为中国最富盛名的会员制球会,观澜湖的会员聚集了港澳台和南中国最成功的人士。为此,观澜湖不仅在硬件方面不断添加,在会员专属活动和服务项目上也不断丰富,每个月都会举办丰富的会员活动,同时,在这里,平均每月都有近百次会议、赛事等,例如汇丰银行、花旗银行、宝马、宾利、瑞士信贷公司、沃尔沃、财富杂志等著名机构都纷纷选择观澜湖举行赛事、会议等活动。

  纵使金融海啸肆虐全球,观澜湖在周末仍然汇集近3000多名客人,或打球,或度假,或举行各种会议和商务活动。置身其中,你会感受到这里在编织着一张无形的商务网络,让观澜湖在新商务时代独领风骚。

  观澜湖会员 尽享商务休闲生活

  5月1日,第六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从2004年开始,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届都有数千人报名参加。为期四个月的征程,挑战观澜湖10大经典球场的乐趣,这项经典赛事已经成为高球爱好者的聚会。

  5月9日,中国最佳室内乐组合——国际著名小提琴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柴亮携大提琴家孙晓淇、钢琴家施佳佳,联袂在观澜湖奉献了一场经典演出。300多名观澜湖会员和嘉宾应邀参加活动。……

  秉持国际顶级私人会所运营模式,观澜湖顺应会员之需,每年都会举办近百场的赛事交流、财富论坛、巨星到访、奢侈品展、会员沙龙、艺术品鉴等活动,为会员和嘉宾提供联谊和交流的最好机会。成为观澜湖会员,不仅可以享受观澜湖会籍带来的硬件服务,而且可以利用观澜湖的商社交平台,拓展自己的商务网络。

  一边休闲运动,一边洽谈商务,已经成为成功人士最流行的生活方式,高尔夫会籍也随之成为营商人士的又一张“身份证”。目前,观澜湖在售的会籍分为五种。其中,特许钻石会籍作为观澜湖最尊贵的会籍,可以畅打球会12大锦标球场,一次性携带7名嘉宾打球,并享有优先定场、临时到访“总裁时间”等权益。特钻会籍是用于商务接待的最佳选择。

  为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2008年底观澜湖又推出了红宝石会籍,该会籍售价26.8万元,如果选择10年按揭,每月还款只需要2000多元,为高级白领、专业人士、技术人士和营商人士进入高尔夫生活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中国商务社交第一品牌,观澜湖的自信,正是源于为会员提供最有价值的以球会友商务社交网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