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球技精湛眼光锐利 公开赛预测普莱尔票投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伍兹球技精湛眼光锐利公开赛预测普莱尔票投老虎

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第138届英国公开赛即将开赛,这是2009年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伍兹膝伤康复后状态逐渐恢复,遗憾与前两场大满贯赛冠军擦肩,目前已抵达苏格兰艾尔夏郡坦伯利球场争取他的第15个大满贯胜利。无疑,老虎伍兹依然是本场赛事最大夺冠热门,南非高坛名将加里普莱尔也为伍兹投上一票。

  庆祝加里普莱尔参加英国公开赛50周年的活动时,当被问到谁将在坦伯利夺取胜利,普莱尔说:“老虎伍兹,我猜。”这位七十岁的高坛名将的猜测并不是空穴来风。

  当老虎伍兹21岁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12杆优势举起美国名人赛奖杯时,普莱尔对这位球手的表现就尤为惊讶。普莱尔以自己的眼光对伍兹当前的技术给予评价:“他(伍兹)是一个伟大的切球手,他的铁杆技术非常棒。而推杆也不逊色,过去我以为Bobby Locke是最好的推手,现在我把这一票投给老虎。而他唯一不够完美的是他的一号木。”在普莱尔意识中,作为一个男子或者高尔夫职业球手,一号木是决定最后胜利的关键。普莱尔说:“照目前形式看,老虎已远远优越于其他任何球手。如果开球木更好一些,那么他将赢得每一周的比赛。”

  除此之外,普莱尔认为伍兹夺取胜利还在于他有一双锐利的眼睛。在高尔夫的比赛中,伍兹有着与球王尼克劳斯和名将本侯根趋同的想法和意识,普莱尔说:“他的这种能力可能源自丘吉尔作风,‘始终相信直觉但你能无理由地得到回报’。”

  加里普莱尔将世界第一与自己进行对比,从伍兹身上看到自己的一些东西。以此来告诉别人同样的竞争中,为什么在英国公开赛上美国人能够再次遭遇胜利。普莱尔说:“我过去做一些事情总是与众不同,正如现在他做的一样。其他人会笑我那样做,但我还是做了,因为我想做的更好。”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巡赛 加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