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北二区江南领世郡领先 强力组合64杆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的比赛,在沈阳沈水湾高尔夫俱乐部战罢第一轮。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发挥极为出色,以198杆(64-67-67)领跑首轮;东道主沈阳沈水湾打出212杆(68-70-70)暂居第二位。

  在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中,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是决定成绩高低的关键。在所有12支参赛队伍当中,除了长春净月潭代表队、大连红旗谷代表队、大连西郊代表队三支队伍外,其余9支球队均是有着多年的联赛征战经历。再加上各支球队中不乏职业和业余好手,因此,许多人也都对本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果不其然,在首轮比赛中,共有5支球队参赛的“天津军团”首先发威。尤其是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惊艳表现,更让人瞠目结舌。全明三和朴重植组合打出惊人的64杆(-8),成为第一轮比赛的全场最低杆;职业球手李丹和李学成、尹哲和裴重权两对组合也表现出色,他们双双以67杆(-5)结束比赛。在短杆功夫要求极高的沈阳沈水湾球会,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表现出了出色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而在第一轮结束后,他们打出总杆198杆,领先第二名沈阳沈水湾代表队竟多达14杆。

  而作为东道主,沈阳沈水湾代表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作为一支连续两年征战联赛的球队,沈阳沈水湾代表队去年参赛就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今年第一次承办俱乐部联赛的分区赛,球会上下都期盼能有一个好成绩。在比赛中,著名职业球手袁浩和搭档李东发挥不俗,以68杆(-4)结束了比赛,石晓影和张野打出70杆,崔东根和刘贺明则以74杆收场。

  虽然第一轮的成绩仅次于天津江南领世郡代表队,但面对多达14杆的差距,代表东道主出战的职业球手袁浩还是对成绩不太满意:“今天发挥的并不太好,成绩本来应该更好一些的。希望明天的个人比杆赛上,状态能调整的再好一些。”作为国内顶尖的职业好手,这也是袁浩连续第三年参加俱乐部联赛,而在去年和今年他均代表沈阳沈水湾代表队出战。对于整个比赛,袁浩的要求很简单:“打出好成绩,为球队争得好名次。”

  此外,同样有国内著名职业球手吴康春助阵的大连西郊乡村代表队也发挥不俗,目前排名第三。其中,吴康春和潘艳红以66杆(-6)收场,赵龙和闫宝强打出76杆,韩彥峰和Tan Lay Boon的成绩为71杆。第一轮过后,他们总成绩213杆,和排名第二的沈阳沈水湾代表队仅有1杆差距。

  16日将要进行的是个人比杆赛,两轮比赛过后将决定两张晋级总决赛门票的最终归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