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长高尔夫球场将开业 澳洲欲向中国游客吸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个月开业的澳大利亚纳勒博林克斯(Nullarbor Links)球场将是世界上最长的高尔夫球场。它横跨两个时区,包含了地球上一些最平坦、最干旱的地带。它不仅是长度为1,365公里的18洞高尔夫球场,而且还拥有独特的靓丽风景,就连相关负责人也相信能够吸引大量中国游客过来。

  纳勒博林克斯球场横跨澳大利亚内陆的两大州,从南澳大利亚的塞杜纳(Ceduna)延伸848英里到西澳大利亚卡尔古利(Kalgoorlie)的古老采金矿业城镇。在如此巨大的高尔夫球场上,你在每一个洞都需要抽出一号木。

  负责这个建筑项目的阿尔夫-卡普托(Alf Caputo)表示,建造这个球场的想法就是要吸引那些想要体验“真实的澳大利亚”的游客与高尔夫球手们。“那里拥有一些绝对令人惊异的风景。在纳勒博林克斯球场之前,还没有将人们带到那里观看这些美丽景色的吸引力。”澳大利亚政府承担了纳勒博林克斯球场建造的部分资金,

  除了拥有世界最长的长度之外,纳勒博林克斯球场声称还有一些相当不错的独一无二的名胜。“其中有一个球洞正好处于羊圈的正中间。你实际上可以看到那些羊,你可以看到剪羊毛,你能够想象国际的旅客在他们的人生中从来都没有看到像那样的任何情景。那里也有小麦的耕作区,人们以前绝不会遇到类似那样的美景。”

  这个球场的建造用了5年的时间,将在下个月完工,随后在10月份迎来它举办的第一场赛事。每一年都有25万游客拜访艾尔公路(Eyre Highway),而纳勒博林克斯球场则有望每年吸引来自英格兰、日本、中国这些国家超过26000的游客,以此支持该地区的旅游市场和经济。

  倘若你要打完这个球场,需要花上三天至一周的时间,而球手们可以在路途中呆在路边的汽车旅馆。事实上,在球洞之间的驾车路程都可以达到45分钟至2个半小时不等的路程。

  卡普托相信,这个林克斯球场的开业不会因为全球旅游业的低迷而受到影响。“这是一个背包客能够造访的球场,你可以呆在旅行房车停车场,可以到处驾车享受。这个球场也是非常独特的,那就是特色所在。你可以去上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30次,发现不会有什么变化,但世界上找不到像这样的地方了。这不仅仅是高尔夫这项运动,这是真实的澳大利亚的体验。”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