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抱怨与石川辽同组干扰多 摄影师如过江之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伍兹抱怨与石川辽同组干扰多摄影师如过江之鲫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公开赛前两天,老虎伍兹的耐心一定会受到考验。这与罐型沙坑,金雀花灌木丛以及林克斯高尔夫不确定的乱蹦乱跳没有太大的关系。问题出在那一帮“业余的摄影爱好者”身上。

  老虎伍兹将与17岁日本神童石川辽同组。后者已经在日巡赛上三次夺冠,在日本媒体眼中,他就是日巡赛的救世主。石川辽今年在里维埃拉首次登陆美巡赛的时候,赛事主办方不得不给媒体中心加大饮食的供应量,因为媒体证的发放量是以往的四倍。

  一个日本记者询问老虎伍兹,他怎么看待这样一个分组。“会非常安静。”老虎伍兹笑着说,“我相信你们在这些人不会参与吧,是吧?”

  老虎伍兹对摄影师特别敏感。他的球童威廉姆斯也是如此。有一年逐洞赛举行的时候,威廉姆斯曾经将一个赞助商摄影师的数码相机扔进了池塘中,因为老虎伍兹在上杆的时候,他胡乱拍照。“一定会非常有趣。”老虎伍兹说,“一定会有许多人会钻到绳子之内来。现实就是如此。以前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老虎伍兹正要说石川辽可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他突然想起了几年前在日本的情形。“他也遇到过,可是他还没有在大满贯赛上遇到过。”老虎伍兹说,“年纪轻轻,他就经历了许多事情。他处理得很好。”

  他们这一组的第三个成员是李-维斯特伍德。很显然,这位老将早已经经历过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的压力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