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伯利无商店学校酒馆 世界大战亡灵酝酿“鬼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50  新浪体育
坦伯利无商店学校酒馆世界大战亡灵酝酿“鬼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球场,都是在最传统的苏格兰林克斯球场举行。这些场地往往是位于一个城镇当中,服务于城镇的居民。而2009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坦伯利却并非如此,这儿没有太多街道,没有咖啡厅,却躺着世界大战牺牲的魂灵,坦伯利球场更像是一座“鬼村”。

  在圣安德鲁斯举办的英国公开赛场地中,尼克劳斯被问及为何那些古老灰色的香椿木在所有高尔夫选手当中如此特别。“我觉得那是一种环境,”尼克劳斯说,“看看这些高尔夫球场和这个小城镇。世界的其他任何一个地方,你都无法看到这样的情景,最后一洞延伸到城镇的心脏,经过每一户门口。这个球场开球从城镇出发,结束的时候又回到城镇。”就像圣安德鲁斯球场,平日对附近的居民开放,甚至有人拉着小狗到球场上闲逛。球场完全是这个社区的一个公共场所。

  不仅圣安德鲁斯是这样,皇家特隆、普勒斯特维克和卡洛斯蒂球场都是这样,球场与城镇完美结合。在苏格兰,高尔夫球场与小镇有着很强的联姻关系,因为这些经典的苏格兰林克斯球场,就如高尔夫运动这项本身,是属于小镇人民的,是属于这个社区的。

  而在坦伯利,或许你会感觉一些非常不同的东西。事实上,除了一座豪华饭店和球场,似乎没有很强的塔伯利概念,尽管在地图上只是占据一小团。坦伯利,依然像平日那样躺在历史的长河中,甚至没有一个社区,就像一座“鬼村”。坦伯利在一战的时候被当作英国皇家的航空基地,据称大约有200多男女的魂灵躺在这块土地上,这些坟墓都已经找不到名字。

  离开球场酒店,你甚至惊诧看不到啥街道,连商店、学校、酒馆和咖啡都难觅踪迹。两个月前,这儿连邮局还没有设置。苏格兰城镇最古老的哨兵--教堂,也没有在这儿建立,最近的郊区距离坦伯利还有五英里。“坦伯利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但是却没有社区。”在附近从事25年教堂工作的雷夫说,“你只能看到高尔夫球场和酒店,事实上仅有这些。75年前,或许你才能在坦伯利发现一些村庄。”

  (笑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