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伯利酒店被预订一空 公开赛一周收入超过3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39  新浪体育
坦伯利酒店被预订一空公开赛一周收入超过3千万

酒店

  新浪体育讯 本周坦伯利球场将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而坐落在球场附近的坦伯利酒店已经人满为患。昨天早些时候,作为酒店市场兼销售总监的沃克尔站在酒店看着络绎不绝的客人来到酒店预定房间,曾经为销售额困扰的坦伯利酒店一时间所有的房间被预定而空,而公开赛一周将可能为酒店带来3千万的相关收入。

  “就像最近的上周,有人打电话告诉我英国公开赛将搬到Troon,那里的海岸边有很多巡航的船只。”沃尔说,“但是我们能应付的了这些问题,我们会及时作出反应尽力腾出更多的房间为比赛服务。”所有坦伯利可以利用上的房间都腾了出来,很显然房间仍然不够,于是沃克尔不得不请求附近兄弟酒店的帮助。而沃克尔的好友皇家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的主席皮特-道森欣然接受了这个请求。

  皇家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的主席皮特-道森表示他们已经针对此次比赛将球场酒店的一些房间预留了出来,以缓解坦伯利酒店房间紧张的状况,而且到目前为止坦伯利酒店上百间的房间已经被预定而空,作为兄弟酒店,道森表示上周他们就开始为这一计划而做准备,“我想我们会尽量腾出更多的房间,不放弃球场任何一个可以住人的地方。”道森握着沃克尔的手说,“放心吧,我们会努力的,但是有些突发状况我也不敢确定!”

  昨天早上,沃克尔与参加此次英国公开赛的部分球员共进早餐,在餐桌上沃克尔看到目前排名第十四的金河珍,“我们专门留出了四套房间,而且房间的名字也是由四位知名球员的名字命名,其中前三套分别是诺曼、沃特森、裴瑞斯,最后一套要看最后比赛结果再做决定。”沃克尔说,“这个决定将会在周日晚上公布。”

  沃克尔非常用心,为自己的客人都准备了一杯拿铁,“我很抱歉,其实准备这些也花费不了多少时间,”服务生说,“为客人送点咖啡是酒店规定的服务。”很显然酒店虽然已经忙碌,但是这些细小的环节并没有忽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