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以健康状态争冠军 米哈辛忍痛退出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22:05  新浪体育
要以健康状态争冠军米哈辛忍痛退出英国公开赛

米哈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世界排名第41位的印度名将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不想冒着身体不适的状况陷入英国公开赛的挣扎。在周一打完18个洞练习之后,他艰难做出退出英国公开赛的决定,回家治愈肋骨伤势。米哈辛的位置将由澳大利亚球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递补。

  在较早接受媒体采访之前,米哈辛不顾肋骨没有完全痊愈的危机,表示会百分之百参赛。但是现在,当今亚巡赛头号球手难以克服勒骨伤势带来的不利影响,决定回家好好治疗伤病,不得不忍痛退出本届英国公开赛。

  “当我昨天出去打了18个洞之后,我还是感到很痛。当我深呼吸的时候,我也会感到疼痛感。当发生了那些事情之后,你知道伤病又回来了。”这位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显得颇为无奈。米哈辛在六周前的欧洲公开赛上拉伤了肋间的肌肉,虽然他在欧洲公开赛和威尔士公开赛都进入了前10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伤病没什么大碍。随后,米哈辛带伤参加了美国公开赛,不幸被淘汰出局。休息了一段日子之后,他再战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都令人失望地无缘决赛。

  “我现在只康复了六成,我不想在那样的身体状况下角逐大满贯赛事。我的球技很好,不过我就是不想本周再冒任何风险。我不想为了比赛而比赛,我只想要去竞争,去争夺冠军。我想要完全康复。”米哈辛此前只有一次参加过英国公开赛,当时他在2007年的卡诺斯蒂球场进行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