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明星球技不俗 卡拉威荣誉球手汀布莱克1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23  新浪体育
演艺明星球技不俗卡拉威荣誉球手汀布莱克1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流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在舞台上游刃有余,那么在高尔夫球场上他的表现又是如何呢?

  作为卡拉威高尔夫的荣誉球手,贾斯汀7月5日在洛杉矶一个标准杆3杆洞球场打出了185码的一杆进洞,这为他已经颇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中又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使用的正是卡拉威的X-Forged 5号铁杆。他本人也在Facebook主页上发布道:“历史最佳表现,用五号铁在三号洞打出了185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