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克首次职业身份参赛 印尼总统杯邀请赛下周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亚巡赛后半程的比赛即将开打。印尼总统杯邀请赛将迎接亚巡赛的高手光临。新加坡选手奎西-奎克(Quincy Quek)希望在这场比赛上证明自己实力。

  奎克在业余生涯取得非常好的成绩,22岁的时候即获得普特拉杯赛冠军,随后又取得一个团队冠军,今年早些时候刚刚转入职业。2007年,还是业余选手的奎克在新加坡公开赛上晋级,最后获得并列33名。总统杯邀请赛,是奎克第一次以职业球员身份与亚洲高手交手。

  第三届印尼总统杯邀请赛总奖金40万美元,将回到大麦因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参加比赛包括维拉沧、中国台北吕文德、新加坡的蓝智斌、韩国天才少年卢乘烈(NOH Seung-yul),以及卫冕冠军澳洲人斯科特-亨德。

  吕文德赢得过五次亚巡赛冠军。去年,42岁的中国台北老将赢得台湾名人赛,在文莱公开赛的延长赛败给库拉茨获得亚军。维拉沧也有十个亚巡赛冠军头衔,还是2005年的亚巡赛奖金王,今年的印度sail公开赛上获得第14名。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