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格利悼念友妻放弃坦伯利 拉维获英国公开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在伊利诺斯时间星期日打出了漂亮的两轮球(62-67),他最终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随之而来的福利,布雷特-奎格利没有预想到。可是他拒绝了英国公开赛席位,这让法国人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进入了坦伯利的阵容。

  布雷特-奎格利其实很喜欢林克斯高尔夫和英国公开赛。可是星期一,他有一个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义务。他的家人将前往密尔瓦基参加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为太太举行的追悼会。克里斯-史密斯的太太上个月在印第安纳州的一起车祸中不幸遇害。

  布雷特-奎格利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机会参加坦伯利的角逐,因此他并没有随身带着护照。如果他回到佛罗里达去取护照,那么他最快也要到星期二才能抵达苏格兰备战英国公开赛。也就是说他基本上只有星期三才能参与练习,而星期四正式的比赛便打响了。

  布雷特-奎格利有5分钟的时间做决定,最终他决定放弃英国公开赛的席位。“我没有想过打英国公开赛的事情。” 布雷特-奎格利说,“我知道人们为此会批评我,但是我知道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布雷特-奎格利不是第一个放弃英国公开赛的美国人。去年,肯尼-佩利在两个星期之前已经拥有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可是他却拒绝了英国之行,因为他已经承诺要参加密尔瓦基的比赛,以争取莱德杯席位。弗雷德-方克(Fred Funk)2004年的时候也为了莱德杯的原因也放弃了皇家特奴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他认为自己在密尔瓦基争取积分的机会更大。

  星期一上午,布雷特-奎格利通过手机短消息表示他不后悔自己的决定,特别是参加了贝丝-史密斯(Beth Smith)的追悼会之后。“我根本无法形容他(克里斯-史密斯)的伤痛。” 布雷特-奎格利说,“我希望他能感受到整个巡回赛大家庭,以及其他人对他的爱。在这样一个时刻,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

  40岁的汤玛斯-拉维是布雷特-奎格利宣布放弃英国公开赛席位时,排名最高的替补球员。这个排名是依据世界排名而定的。法国人世界排名82位。

  汤玛斯-拉维在2002年英国公开赛的四人延长赛中落败。那一年,南非选手埃尔斯夺取了冠军。可是过去三年,汤玛斯-拉维都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五月份,汤玛斯-拉维在西班牙公开赛上赢得第五个欧巡赛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