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特曼兄弟征战英国公开赛 弟弟抱怨哥哥不洗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通过选拔赛进入英国公开赛阵容的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本周不能享受哥哥平常的洗衣服务,因为这一对兄弟都有资格参加今年在坦伯利举办的比赛。

  劳爱德-索特曼与哥哥艾略特-索特曼(Elliot Saltman)成为自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和曼威尔-巴雷斯特罗斯(Manuel Ballesteros)以来第一对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兄弟。巴雷斯特罗斯兄弟参赛已经是26年前的事情了。索特曼兄弟之所以能参赛是因为上个星期他们通过了区域选拔赛(Local final qualifying)。

  苏格兰兄弟居住在一起,本周还有不少家庭成员会过来,同他们一起住在租赁的房间之中。“我已经习惯了艾略特随时随地照顾我,给我洗衣服,给我熨衣服。” 劳爱德-索特曼星期一完成了练习轮之后说,“可是这一周他要退居二线。妈妈会处理一切,因此也没有什么问题。”

  23岁的劳爱德-索特曼2005年参加过英国公开赛,不过那就是他唯一一次体验。四年前,他取得了并列第15名,是业余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他因此获得了银质奖章。劳爱德-索特曼希望自己能重复2005年的表现。“我认为万事皆有可能。” 劳爱德-索特曼说,“如果我能进入周末,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不能进入领先群,成为其中一个领先者。我觉得那是我要实现的目标。”

  27岁的艾略特-索特曼还没有参加过欧巡赛,他与弟弟一样,对坦伯利十分向往:“无论比赛条件好与坏,我觉得自己能打出一些好杆数来。正如劳爱德说的,这是高尔夫,一切都有可能。希望星期天到来的时候,我们能处于领先榜的前列。你无法预知结果是什么。”

  虽然艾略特-索特曼没有弟弟的参赛经验,但是他有另外一个优势,他叫上另外一个索特曼:弟弟扎克(Zack)给他当球童。扎克因为一杆之差没有通过地方选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