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青少年名人赛冠军参赛 中信赛刘晏玮红字创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上有一位特殊的小球手,来自北京的刘晏玮去年在美国青少年名人赛中夺得男子D组冠军,回到中国在湖北武汉梁子湖高尔夫球会再创惊喜,打出70杆后交出全场唯一18洞红字,夺得华中区分站赛C组男子冠军。

  刘晏玮于2003年开始在中国开始接触高尔夫,2006年到美国边学习文化知识边学高尔夫。刘晏玮就读的是常规学校而不是单纯高尔夫学院,不过在课余时间,他会去亚特兰大高尔夫球场学球。今天,在梁子湖高尔夫球会,刘晏玮吞下一个柏忌抓到三只小鸟,最终以-2杆收获冠军。

  回忆去年在美国名人赛夺冠时的场景,刘晏玮表示,“在美国的青少年比赛中,要想夺取冠军必须是负杆的成绩,参赛球手的水平普遍较高。”在去年六月参加的那场比赛中,他所在D组共有60余人参赛,刘晏玮两轮18洞打出67杆,也是惊险夺冠,“排在第二名的就是69杆,他是一名美国球手。”

  在与较高水平球手同场竞技中脱颖而出,这让刘晏玮树立很大的自信。回到中国后,首次参加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打出70杆的成绩并不意外,“我认为自己可以打出70杆的成绩。”刘晏玮分析自己在梁子湖的表现,他说:“这个球场很好,跟亚特兰大球场很想次,尤其草种,今天的推线有点问题,相信抓四五只鸟还晏玮是可以的。”

  相对来说,刘晏玮受到美国文化的影响比中国要多,他的父母此次带他回国主要是学习一年的中文,而后再回到美国发展。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