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堂老将谈毕文斯下课事件 期待尽快找到继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出现在LPGA顶尖球员和巡回赛首席执行官之间的纷争,有望近期得以解决。名人堂成员、老将朱莉-英科斯特在当地时间7月12日表示巡回赛的董事会在找到新的执行官之前会先找一个代理人。

  英科斯特,是LPGA董事会的10位球手董事之一,上周参加了球员之间的晚餐会,联名写下了“要求毕文斯下课“的信笺。“我希望这周可以解决这件事,然后继续往前看,”英科斯特周日在完成她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最后一轮后说。

  她没有说这个争端会何时、以何种方式解决,又或是如何物色代理人、这个职位最终人选的候选。

  《纽约时代》(New York Times)表示毕文斯会在公开赛结束后下课。《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则之前报道毕文斯会被取代,他们说球员的联名信是致命的一击。该争执是当周女子高坛最大的头条新闻。更多的球员在希望还是把精力放在同期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而英科斯特在自己的结束比赛后首度开口。

  “我想卡罗琳(毕文斯)做了很多重要的事,为我们的巡回赛。我想她工作很努力,”英科斯特说,“但是一些她的一些策略没有奏效。”接着强调说:“不管这是不是她的责任,结果就是不太妙。”

  《高尔夫周刊》(Golfweek)杂志首先报道说超过12位的顶尖球员签署了一封信,称巡回赛不能现在的困境过多地归咎经济危机,而是需要一个新领导来重建与赞助商之间的关系。巡回赛自2007年以来失去了7场比赛。“我们是全球化的赛事,我真的希望我们在美国有更多的比赛,然后扩展到海外去。” 英科斯特的话是球员们的心声。

  毕文斯上任四年来,引发了一堆争论。2008年,她加赛英语考试,而最后因为种种反对不了了之。LPGA里有26个国家里的121位国际选手,其中45位来自韩国。2006年10月,她在新泽西被一项现在不存在的赛事告上法庭,后来承诺答应保持长时间的赛事才得以和解。

  英科斯特说毕文斯在很多事上太强势,如果采用柔和些的方式可能会更好。“我想卡罗琳很难做出正确的选择,她是个在男人世界的女人。也很难赢得尊重。”英科斯特认为对董事会来说选好领导巡回赛的人非常重要。而这个需要是急迫的。

  “现在,我们到了赛季中部,”英科斯特说,“我们在寻找一些人,能在接下来的四、五个月里有所作为,把LPGA带到正确的方向上,扭转局面。”她表示董事会有计划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现在,我希望可以花时间找到适合做这项工作的人。仅凭一时心血来潮,是不合适的。”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