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中国高尔夫冠军门 高球教父利百特莅临华侨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11  新浪体育
打造中国高尔夫冠军门高球教父利百特莅临华侨城

现场指导

  7月3日—5日,世界“高球教父”大卫·利百特携夫人及儿女一行莅临深圳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这是自2009年1月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与其长子安迪·利百特联合合作办学——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校以来首次光临华侨城,到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教学指导。许多高尔夫爱好者包括青少年与世界级大师面对面,得到了“高球教父”的悉心指导。

  大卫·利百特是当今国际高坛当之无愧的“教父”,这位现居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英国人,被美国著名的《高球文摘》评为“世界第一高球教练”。凭借超过20年的丰富高球训练经验,他创办了总部位于奥兰多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学院现在美国、欧洲及亚洲设有28所全日制分院,2003年在观澜湖开设了中国第一家分院。在目前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中,有许多都是他的学生,例如著名的尼克·费度、保拉·克里默、特雷弗·伊梅尔曼、恩尼艾斯、魏圣美、还有初露锋芒的查里斯豪威尔三世。大卫·利百特撰写了6本高球指导书,销量超过一百万本。他的教学理念是:把高球成为终生运动,并把该理念应用于每个学员的学习课程中,包括体力练习、均衡饮食、生物化学锻炼及心理、思想调节等,这一整套完整的训练方式被数以千计的职业及业余球员所采用。

  日前,大卫·利百特之子——享有卓越声誉的高尔夫教练安迪·利百特率领他的精英团队正式加盟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合作打造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校。学校的宗旨是:不论年龄,不分天赋高低,力争为不同水平的学员提供世界一流的高尔夫教学。高尔夫伴随着安迪·利百特一路的成长,其父亲大卫·利百特是现代高尔夫技术的导师,其母亲凯利·利百特,更曾作为LPGA职业球手多年。安迪·利百特曾自豪地说:“高尔夫一直伴随在我生活的左右,从小到大,我都看着父亲指导着那些世界顶级球手。现在,我把其中的心得和经验总结而成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安迪·利百特现住在华侨城,非常享受在华侨城的生活、学习、工作每一天日子。

  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校是安迪·利百特在中国合作办学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学校,旨在培养中国高尔夫新星,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奉献力量,打造卓越的高尔夫全方位培训机构,将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校打造成为中国高尔夫的“冠军门”。

  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环境非常好,树木很茂盛,旁边是一些很漂亮的房子,高尔夫氛围很好,这是很多高尔夫球场所没有的——大卫·利百特对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由衷的赞赏,他同时指出:“每次来到中国都很欣喜,高尔夫发展非常快,现在中国很多青少年已经加入到高尔夫运动了。中国完全有资格出现像泰格·伍兹这样的世界级选手。但是青少年练习高尔夫,14—18岁这个阶段非常重要,这个阶段的练习基础打扎实了,就很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的选手。希望中国利百特学校培养冠军学生、打造世界超级巨星学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南山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