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再赢苏格兰公开赛 连续两周在欧巡赛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1:51  新浪体育
凯梅尔再赢苏格兰公开赛连续两周在欧巡赛称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4岁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继上周赢得法国公开赛之后,本周又在苏格兰公开赛以两杆的优势拿下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

  在萝梦湖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凯梅尔打出69杆(-2),以269杆(-15)的总成绩获得胜利。54洞的领先者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72杆)与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66杆)以总成绩两杆之差获得并列第2名。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66杆)以及丹麦名将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70杆)以272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能够连续两周赢得欧巡赛,凯梅尔赛后的心情也非常高兴。“这个星期真是非常特别,因为我想,如果你在高尔夫的家乡苏格兰获得了冠军,这始终是有些特别的,我在最近两天真的非常开心。观众们很棒,他们支持我们的方式真是难以置信。”

  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凯梅尔还落后领先者康斯塔诺两杆,但是凯梅尔在前9洞掌控了主动,拿下了3只小鸟,而康斯塔诺直到14号洞才抓下自己的首只小鸟。随后,凯梅尔在13号洞拿下了12英尺的小鸟推,两个洞过后又拿下了6英尺的小鸟推,有效地锁定了自己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最终,凯梅尔打出69杆,以两杆的优势获胜。

  尽管如此,凯梅尔对自己的击球还不是感到很满意,认为果岭边的表现救了自己。“我的击球真的不太好,我今天有几次没有将球攻上果岭,但我的短杆非常好,我打出了几次非常棒的一切一推。”在苏格兰公开赛获胜的凯梅尔将获得5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加上上周在法国公开赛获得的冠军奖金,他在两周的比赛总共获取了124万欧元,这帮助他跃升至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的第2位,仅次于榜首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获取奖金是一件好事,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出来这里比赛为了钱,那么你做的工作是不对的。”

  凯梅尔还将带着世界排名第11名的头衔来征战下周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被问到连续三周赢取比赛冠军的可能性时,年轻的凯梅尔承认这将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每个人都在问我有关连续三场比赛获胜的事情,但我们下周参加的是大满贯赛事,比赛阵容将是我们整年以来最强大的,所以我非常期待着下周的比赛。我的经纪人两周之前去了坦伯利试场,他说球场将会变得非常困难,这始终是好的,如果你打大满贯赛事,球场应该是有难度。”

  值得一提的是,34岁的英格兰人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在193码的5号洞用7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随后又在6号洞面对113码攻果岭的距离,用劈起杆擒获了老鹰球,这是自澳洲人凯恩-韦伯(Kane Webber )在2008年百龄坛冠军赛之后第一位在欧巡赛连续擒获老鹰的球手。“我实际上都没有看到这两个精彩的小球进洞。”韦伯斯特获得过2005年意大利公开赛和2007年葡萄牙名人赛的冠军。“这也许是我以后绝不会再做的事情之一。”他本轮打出68杆,最终以276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1名。

  成绩卡>>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格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