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继续领先女子公开赛 珊珊平稳两台胞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9:09  新浪体育
科尔继续领先女子公开赛珊珊平稳两台胞发挥出色

科尔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总奖金325万美元的LPGA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索康山谷结束第三轮比赛。美国选手科尔周六打出72杆(+1),以211杆(-2)的54洞成绩保持了领先地位,现在韩国选手池恩熙暂时排在第二位、两杆落后领先者。查看具体成绩>>

  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本轮完成76杆,以224杆(+11)的三轮成绩、与日本球员不动裕里(Yuri Fudoh)等并列第49位。

  未来巡回赛球员简-雷诺斯(Jean Reynolds)开始今天比赛前有两杆落后领先榜,结果比赛后半程在第15洞吞柏忌、第17、18洞又是连续两个柏忌,结果以74杆收杆,目前与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以215杆的总成绩并列第3位。

  卢晓晴今天打出70杆,-1,而前两轮的成绩是76-69杆,对球场的控制越来越好。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本轮以68杆收场后,现在以216杆的总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5位,龚怡萍的68杆也是本轮的全场最佳。布瑞坦妮-林西科姆打出73杆、苏珊-佩特森完成72杆,她们与韩国选手裴京(Kyeong Bae,本轮69杆)以217杆的54洞成绩并列排第8位。

  今天在老球场的风很大,吹干了球道表层,增加了原本就不可琢磨的果岭速度。美国高协在一些洞前置了TEE台,缩短了距离,一大批球员利用这个,冒着险积极地进攻。这其中包括了23岁的池恩熙,她今天完成4个小鸟、3个柏忌,完成了70杆,将与科尔进入领先组压轴出发。而这仅仅是她第二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

  还有一些选手的进攻不那么幸运,比如保拉-克里默。她第三轮和科尔同组,组成了“美国之队”,结果“步履蹒跚”,很快就跟不上科尔了。她在前9洞吞下三个柏忌,到了第10洞完成双柏忌,第11洞又是柏忌,最后她打出79杆,高标准杆8杆,总成绩来到了219杆(+6)。

  科尔有机会拿到三年内第二个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她说自己很有信心,尤其是2007年在松针拿到首个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之后。她很自信自己的球技在狭窄的球道、复杂的果岭中可以得以体现。这位12届LPGA巡回赛的冠军抱着耐心打了前三轮,没有积极进攻的意思。这个计划看来很奏效。

  科尔和克里默在第2洞都吞下柏忌,分别落到了-2、-1杆。科尔接着在3杆洞第4洞抓鸟、克里默第6洞吞下柏忌后,领先优势来到了3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杆,随着22岁的粉豹在第8洞吞柏忌。在第9洞,科尔吞柏忌后,看着自己的只有1杆领先雷诺斯了,但她仍然打得很稳定,后9洞完成平标准杆,其间是一个柏忌、一个小鸟。

  雷诺斯是未来巡回赛两届冠军,她这次在LPGA的大满贯赛场证明着自己。第15洞一度她就要追上科尔了,可惜接下来3个洞全部打柏忌,最后失去了机会。

  世界第一奥查娅本轮73杆,目前以221杆(+8)排在并列第27位。14岁的汤普森则是78杆之后,目前有222杆(+9)。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