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杆优势领跑爱尔兰PGA赛 哈灵顿强势冲击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在自己祖国举行的爱尔兰PGA锦标赛中以四杆的优势获得了54洞的领先,将于明天冲击自己在该项赛事的三连冠。

  在爱尔兰PGA锦标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哈灵顿三天来第一次没有在都柏林南部的欧洲俱乐部上交出红字的成绩,仅以73杆(+2)收杆,总成绩变为了低于标准杆2杆。尽管如此,哈灵顿还是以四杆的优势占据了成绩榜的首位。

  不过,前两天最接近哈灵顿的挑战者莱斯利-沃克尔(Leslie Walker)因为手腕伤势复发,在打完9个洞之后被迫退出比赛,目前排在第2位的球手是英格兰人西蒙-桑顿(Simon Thornton)。

  爱尔兰PGA锦标赛还没有加入到欧巡赛,只是爱尔兰本土的一项重要赛事。过去两年,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均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放弃苏格兰公开赛,选择参加爱尔兰PGA锦标赛。然后,在拿下爱尔兰PGA锦标赛的冠军之后,哈灵顿随即在紧接着进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夺冠。今年,哈灵顿又获得了冲击爱尔兰PGA锦标赛三连冠的良机。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尔兰PGA锦标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