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赛次轮古森领先两杆 梁文冲与达利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38  新浪体育
苏格兰赛次轮古森领先两杆梁文冲与达利遗憾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40岁的南非名将古森在苏格兰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中打出惊人的63杆(-8),以2杆的优势获得领先,有望争取自己的第2个苏格兰公开赛冠军。而中国名将梁文冲、美国名将约翰-达利、英格兰名将尼克-佛度则无法获得晋级。

  在苏格兰公开赛次轮的比赛中,古森全场拿下7只小鸟和1只老鹰,只在5号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在萝梦湖球场取得63杆的佳绩,这个杆数只比他在1997年自己创造的球场纪录62杆相差一杆。目前,古森以两轮131杆(-11)的总成绩获得会馆领先,斯科特本轮打出67杆(-4),以133杆(-9)的总成绩排在次席,落后古森2杆。上周法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65杆)与澳洲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66杆)一道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古森赛后承认,自己非常适合萝梦湖球场。“我确实喜欢这里。它在开球的时候相当宽敞,我不是那些击球打得最直的球手之一,所以当我偏离目标15、20码的时候,这个宽敞的球场有点帮了我。我对这个球场感觉非常自信,我喜欢这里的果岭,我在这里能够非常好地读线。显然,在你此前就打得不错的球场上比赛,你一直以来都会想回来,你觉得你有几分了解该怎么取得好成绩。”古森曾经赢过2001年的苏格兰公开赛。

  上周,这位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一度在前三天保持法国公开赛的领先,但在最后一轮却陷入了挣扎,最终只获得了第3名。“我的推杆不像过去那样表现稳定,但今天它们都全部顺利进洞了。”古森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里没有欧巡赛冠军入账。

  28岁的澳洲明星斯科特继首轮交出了66杆之后,本轮又延续了稳定的发挥,打出67杆,目前仅落后古森两杆。“我对自己目前球技的表现感觉不错。”斯科特从一年前的世界排名第三跌至现在的第43位。“我的击球再度回到了原有的水平,我只是享受出来比赛。这里是漂亮的地方,球场很好,尤其遇到了像今天这样的日子,我的意思是我们不常遇到这样的情景。拥有一个美妙的周末将会很美好,但我在这里感觉相当舒服。开球方面十分宽松,这实际上能够改善你的开球,因为你知道,你的很多开球会打上球道,所以你可以获得一点信心。我在两天的比赛都不错,所以我真的喜欢来到这里。”

  本土作战的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在自己的最后4洞全部抓下小鸟,本轮打出69杆(-2),幸运压线入围决赛,最近三年第一次在自己国家的公开赛中获得晋级。“我在最后拿下了所有的小鸟,但你应该那样做。”46岁的蒙蒂赛后一度显得很沮丧。“我打得一点也不好,这又回到了最近一年半的糟糕状况,我感到很失望。”

  两轮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7位球手闯入了决赛,但是中国名将梁文冲(69-75)、美国名将约翰-达利(69-75)、六届大满贯冠军尼克-佛度(71-73)在两轮比赛中均取得高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4位,遗憾地告别了决赛。

  从后9洞出发的梁文冲在12号洞吞下了柏忌,但随即在13号洞和14号洞连抓小鸟,在打完5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形势看起来似乎不错。可是,他后来再也没有抓下小鸟,在16号洞吞下了第2个柏忌。转场之后,他在4号洞和6号洞分别出现了柏忌,又在三杆洞的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最终仅以75杆(+4)收场,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浏览具体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科特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