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首轮叶莉英4杆落后 连续8场晋级月底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8:21  新浪体育
女子日巡首轮叶莉英4杆落后连续8场晋级月底回归

叶莉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09年女子日巡赛第16站--明治食品杯在日本扎幌国际球会结束首轮。中国选手叶莉英在风雨交加的天气中打出73杆(+1),暂列并列第13,落后并列领先的服部真夕等3名球手4杆。

  在休整一周后,女子日巡赛移师扎幌,本周比赛总奖金9000万日元(约合94万美元)。此前已经连续8场女子日巡赛获得晋级的叶莉英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首轮比赛从后9出发的她虽然很快吃下一个柏忌,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她也分别有3只小鸟进账,其中包括在结束洞第9洞以小鸟作收。

  “今天表现不是很好,主要是狂风大雨,影响很多人,就变成我看起来还不错。”叶莉英说,“这个赛场的果岭很小,风雨交加的,很难攻上去,果岭边的长草又很难控球。今天整体来说我对自己的救球不是很满意。希望明天能好点!”

  首轮比赛结束,叶莉英以73杆(+1)排名并列第13。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她将能收获自己连续第9场女子日巡晋级,进一步稳固自己奖金榜第17的位置,而且仅仅落后领先者4杆的她也继续保持着获得好成绩的希望。11日的第二轮,叶莉英将于当地时间早上9时47分(北京时间8时47分)从1号洞出发。

  对于今天刚刚结束的中巡赛上海站的比赛,叶莉英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不同的人赢比赛,是好事!”叶莉英说,“黄萍终于出头了,真的恭喜她!还有那么多青少年都打的很好,真的大不同了!”

  叶莉英透露,由于7月底的那一周日巡赛正好轮空,她可能会参加女子中巡赛宁波站的赛事,“好久都没见那帮姐妹了,很想她们,所以想去参加,”叶莉英说,“不过还没有最后确定,要看到时候的状况。”

  以下为叶莉英首轮逐洞成绩:

女子日巡首轮叶莉英4杆落后连续8场晋级月底回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子日巡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