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传授推杆技巧帮大忙 李维上海赛末轮7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4:30  新浪体育
杨红梅传授推杆技巧帮大忙李维上海赛末轮70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烟台养马岛锦标赛亚军李维在杨红梅的帮助下,改善了推杆,今天在上海东方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李维在上海东方精英赛前两轮仅仅交出75-78,不得不从后九洞开球。可是最后一轮,她的表现就很出色,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好成绩。三轮下来,李维的总杆数为223杆(75-78-70),高于标准杆7杆。

  “前两天,我主要是推杆发挥得不好。”李维说,“两天下来,我总共出现了7个三推。今天我的推杆也有失误,可是表现好多了。”李维今天只出现了一个三推,那是在第三洞。“第一杆主要是推大了。”李维说,“前两天,我力道把握不好,一会儿推过,一会儿推短,距离感很不好。”

  李维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她练习了两个小时。这期间,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冠军杨红梅给了她推杆上的指导。李维今天的第一个小鸟出现在第14洞,那个最长的三杆洞(199码),她没有上果岭,但是她在24英尺之外一切进洞,抓到了小鸟。

  第二洞五杆洞,李维第三杆很漂亮,将球击到6英尺处,一推进洞抓到了小鸟。经过了第三洞的柏忌和第六洞的柏忌之后,李维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这两个洞,李维的铁杆都很好,全部击入了9英尺以内。“这两个洞的推杆都是右转线,我全部推进了。”李维说,“我真的很高兴,最后两个洞抓鸟结束。虽然今天我可以打出更低的杆数,但是我觉得这个成绩还是反映了我的水平。”

  李维回顾过去三站比赛,她觉得自己喜欢东方明珠的果岭,喜欢烟台东方的风景。“烟台东方的风景最好,我特别喜欢第十洞,那是一个正对着海景的球洞。你知道别的球洞,大海都是在侧面,而那个洞正对着海景,真的很美。”李维说,“上海东方太多狗腿洞了,我们的距离优势发挥不出来,不过这个球场总体保养得很好,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场。”

  李维拥有日本女子巡回赛小场赛事的参赛资格,但是她表示自己会支持中国女子巡回赛,所以今年的赛事基本上都会参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