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君逸高尔夫球队成立 易能全获开幕赛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2:22  新浪体育
深圳君逸高尔夫球队成立易能全获开幕赛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七月流火,盛夏挥杆,2009年7月8日来自各行业的60多位高尔夫精英球手欢聚一堂,深圳君逸高尔夫球队俱乐部成立开幕赛在世界杯场地--世界第一大球会的顶级球场、奥拉沙宝完美上演!

  上午11:30分左右,球友陆续抵达球会,报名签到之后便在练习备战比赛,本次参赛队员和嘉宾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其中不乏7字头的高手,大家期待着一场龙争虎斗的精彩角逐。

  上午13时,深圳旅游局副局长易能全为开幕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赛前致辞、他首先对深圳君逸高尔夫球队俱乐部成立开幕赛表示祝贺,“君逸高尔夫球队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深圳高尔夫旅游界又增加一支新生力军,与政府为2009打造高球之都的计划相吻合”,“少打一杆心情舒畅,多打一杆身体健康”让大家充分感受俱乐部旨在健康休闲、打造一流高端商务平台的主题。

合影
合影

  君逸高尔夫球队,“君”取意一群君子般品位高雅、球品优秀之士,亦有领袖、君王之意;“逸”则代表闲情逸致、意指相聚打球时的超逸豪放、超越之褒意。球队宗旨是以球会友,倡导“健康,和谐,快乐,关爱”的一种高品味高尔夫球员聚会平台。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的会员比赛、培训、高尔夫旅游渡假服务、球具团购、会员网站等全方面高尔夫服务, 会员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生活的乐趣,追求身心的健康,关爱彼此,关爱他人,回报社会。

同组合影
同组合影

  旅游局副局长易能全、广东省交通集团马云山书记、东莞台商协会付会长罗元茂、香港科技大学IEMB林智生主任、观澜湖球会吴相兵学院院长吴相兵作为开球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赛。随着赛事广场的巨大铜锣的一声敲响,他们一同为开幕赛挥出第一杆,伴着小白球划出的一道绚丽的蓝色烟幕射向远方,现场激情顿时被点燃!共同见证了“君逸高尔夫球队俱乐部”的诞生!

  在35度的高温下,主办方君逸高尔夫球队特别为选手提供了大量现场冰冻的饮料,充分展现了俱乐部的细致服务的人性点,让选手倍感体贴。

同组合影
同组合影

  随后参赛的60多名选手竞相上场,在蓝天碧草间挥杆竞技,优雅中尽显豪情,同场竞技的快乐使他们忘却了盛夏的炎热,纵情碧水青山,以十八般武艺论剑凯歌,决出高球翘楚。

  赛事执行上,本次大赛也是严格把关,力求专业。严格按照赛事规则,实行不重复得奖规则。赛事策划和执行单位由深圳名仕商务精品旅行社担当。细致的赛事服务,处处细致的点睛呈现。

  夕阳跃落山林,赛事完美落帷。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一番龙争虎斗的实力比拼,各大奖项也花落分晓。易能全局长斩获颇丰,不但赢得分别设置于前后九的2个最近旗杆奖,并擒获三只小鸟,最后以75杆毫无悬念地摘取了总杆的桂冠!罗元茂微弱劣势,抱憾亚军;李广和亦发挥出色,坐在季军宝座。净杆方面,夏国华拔得头筹,罗东云获亚军;崔明排名第三;此外,BB奖由胡跃华获得。

  除了专业化服务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保障,晚上的颁奖盛宴更让队员和来宾们体验到君逸俱乐部尊崇备至、享我所想的服务。中华特色的舞龙,被2007年夜光龙世界赛冠军--香港郭氏功夫金龙醒狮团在晚会上神化了!夜幕下发光的彩龙在一群年轻的舞师们精湛的技艺的舞动下,龙腾虎跃,尽显一团温馨祥和气氛,让所有在场嘉宾都大开眼界!为晚会节目赢得最高分,不愧为2007世界冠军表演队!而国家高尔夫球队冠军级教练吴相兵院长的十点钟挥杆表演,更是发成为晚会另一亮点,全场高手无不感觉是参加晚会的意外收获!其它专业的拉丁舞、爵士舞也博得众人喝彩,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外,深圳明日高尔夫体育用品专门店、卓燕电子有限公司 卓德江总经理、深圳名仕商务精品旅行社总经理、观澜湖吴相兵高夫学院、深圳正中高尔夫球场、肯吉逊高尔夫用品公司、广州市悦盛贸易有限公司湛润笑董事、阳江涛景高尔夫球场、威扬(国际)有限公司王姿潞董事、深圳铁马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林萍总经理)等知名商家的鼎力支持,更是让晚会锦上添花,熠熠增彩。君逸高尔夫球队俱乐部首先在队员入会方面,针对性选择高素质高品位的球手,俱乐部服务则除了每隔42天左右精心组织一次例赛外,还会在赛事模式创新,服务差异化等方面用心策划,向队员提供包括优惠订场、高球旅游定制服务、差点档案、高球用品定购、各类不同主题诸如健康主题、金融主题、慈善主题等主题沙龙系列活动。还将不定期组织安排优质而免费的高尔夫培训课程,让所有队员畅享本会平台丰富资源带来的各种优质高球和休闲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