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之星车主晋级奔驰杯高尔夫全球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1:55  新浪体育
天津之星车主晋级奔驰杯高尔夫全球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26日—27日,第七届“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中国挑战赛决赛在三亚圆满闭幕,最终产生了中国赛区的三名优胜者,此次比赛分别在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和红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其中尹哲先生、邓洪青先生两位天津之星的选手凭借其精湛的球技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将代表天津首次进军德国!

天津之星车主晋级奔驰杯高尔夫全球总决赛

  天津之星每年都会有很多的车主参加此项活动。2009年5月3日和8日,天津之星为其尊贵客户举办的一年一度“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天津分站赛,包含国际温泉站和滨海湖站两场赛事。此次奔驰杯高尔夫赛与历届相比,规模更为盛大,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奔驰车主盛情参与。更是有多达10位的客户参加了在大连西郊乡村体育俱乐部举行的奔驰杯华北地区分站赛,每位选手都尽情的在场上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球技。

  自2003年“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首次引入中国以来,每年都从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区参赛的奔驰车主中,选拔得分最高的选手角逐最后的中国区冠军。今年全国共有超过10,000名车主参加了选拔,其中的近百名优秀选手晋级在三亚举行的决赛,最后产生了三名优胜者代表中国的奔驰车主奔赴德国斯图加特,与来自全世界的奔驰车主一起,在 “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世界杯决赛中一决雌雄。      

  奔驰天津地区的经销商,天津之星总经理张弢表示:“奔驰天津之星一直遵守着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娱乐休闲活动。让客户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一刻放松,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来回报客户。这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球挑战赛旨在构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奔驰天津之星车主参与进来,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将创新、激情和品味这些奔驰天津之星的品牌精髓传递给我们的用户。同时我谨代表天津之星对两位晋级德国全球总决赛的车主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他们为天津的车主争得了荣誉,为天津争得了荣誉。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客户组织更好更高品质的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奔驰杯,坚信明年的决赛场上将涌现出更多天津之星的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