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美国名人赛冠军退出英国公开赛 有望战加拿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由于左手腕饱受持续的伤病,将会退出下周在坦伯利球场进行的英国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两项赛事之一,自从我在2002年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后,角逐那场大赛对我而言始终是令人感到兴奋的。我的左手腕目前治疗的效果不错,但目前还不能足以允许我做好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准备。”这位南非名将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

  “不能参加英国公开赛令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必须继续做对我长期身体健康的正确的事情。我期待着保持手腕的康复,重新回到我所热爱的事情,打高尔夫球。”伊梅尔曼补充道。这位去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感到手腕的不适已经有几个月了,他也没有参加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

  伊梅尔曼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之后的一周复出,角逐加拿大公开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巡赛 伊梅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