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闷热天让黄萍苦不堪言 大赞好友夏欣潘艳红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34  新浪体育
闷热天让黄萍苦不堪言大赞好友夏欣潘艳红有潜力

黄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上海锦标赛首轮在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打响。选手黄萍打出低标准杆1杆71杆的成绩。早上出门9点二十出发的黄萍在首轮共抓到4只小鸟,在出门的前两个洞以及第十八洞吞下柏忌,尤其是最后一个洞在果岭上遭遇了三推。

  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轮上海被闷热的天气所笼罩,而这样的天气条件也注定这一场比赛会更加的艰难。第一轮过后有许多选手都表示天气对她体力的消耗太大,71杆完成首轮的黄萍也难幸免酷暑的折磨。赛后有点轻微中暑,“前几个洞都忘了打伞,所以后九洞就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到了最后一洞基本就没有任何感觉了,所以推了三下。”赛后略带遗憾的黄萍说。这是黄萍第一次打上海东方球场,谈到策略她认为距离会起到非常重要的距离,“但是我今天并没有用木杆,都是选择球道木,因为我觉得个人策略不同吧,而且我对自己首轮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目前在北京天得练球的黄萍表示最近很少下场,大部分的时间是放在练习场。“因为球场的交通不是很好,所以最近几个月都很少在下场,不过针对的在学习一些理论知识。”黄萍说。目前黄萍师从于宋庆礼教练,而且与夏欣和潘艳红都是队友,三位女孩也经常在一起练球,谈到这两个队员黄萍说,“我觉得她们都是非常有潜力的选手,距离都很远。夏欣在业巡赛都打得很出色,但是缺乏实战经验,潘艳红挥杆姿势很漂亮。”

  黄萍将于明天早上10时开始第二轮的比赛,根据当地天气预报显示明天的气温将高达40度,对于她来说又一场艰苦的鏖战!

  (hu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