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佳伟少年高尔夫暑期欢乐赛7月15日华堂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学期紧张地学习生活,孩子们终于盼来暑假。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七月少年月例赛暨“暑期欢乐赛”将于2009年7月15日在华堂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在小选手和家长们的厚爱与支持下,2009年度佳伟少年高尔夫月例赛在自己球场已成功举办四场。通过比赛大家提高了球技、结识了朋友。

  为了让小选手们体验在不同球场打球的不同感受,丰富选手们的实战经验,此次比赛安排在华堂高尔夫球场进行。俱乐部为比赛准备了精美的奖杯和礼品,以彰显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

  主办单位: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比赛分组:C组(8岁以下)、B组(9-13岁)、A组(14-18岁)。

  比赛形式:18洞比杆赛,C组选手在特设梯开球。

  奖项设置:每组前三名,B组男女分开设奖。(每组冠军将获精美奖杯)

  比赛时间: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举行

  签到时间:7:30 - 8:15,

  开球时间:8:30

  比赛费用:320元(含餐),小费自理。

  报名电话:010-84918869  15010254142

  报名地址:北京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比赛地点: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