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山青少年培训中心客座教练汪德昌亲临球会授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13  新浪体育
黄山青少年培训中心客座教练汪德昌亲临球会授课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黄山青少年培训中心客座教练,台湾著名职业高尔夫球选手汪德昌老师从台湾来到培训中心教学。此行教学目的主要是加强学员球道攻略训练和指导学员如何调整赛场压力,备战7月份两场重要的青少年赛事,分别是汇丰新疆分站赛及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汪老师每天背包陪同学员们下场教学,授课亲切、细致,让孩子们对这位6届亚巡赛的冠军得主敬佩不已,争先恐后的请求与汪老师同组下场。汪老师面对如此好学的孩子们,更是倾囊相授。

观看学员开球
观看学员开球
教学现场
教学现场
专注
专注
亲身示范
亲身示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专题 

更多关于 黄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