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SGA欲突破常规 美国公开赛四天轮换球场标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通常会在标准杆70杆的球场上举行,这意味着许多球场不得不将两个五杆洞变成四杆洞。不过时赛事场地会设置为71杆,去年USGA官员迈克-戴维斯在多利松明智地保留了18洞五杆洞,结果出现了历史上最难忘的时刻。而根据北京时间7月8日的消息,2015年比赛场地钱伯斯湾(Chambers Bay)或许届时将在比赛4天里使用两种不同的标准杆数。

  西雅图郊外的钱伯斯湾是2015年美国公开赛场地。它有可能为70杆,也有可能是71杆,还有可能两者都采用。“你不可能在比赛进行中改变标准杆。”老虎伍兹在考虑钱伯斯湾的标准杆时说。

  戴维斯并不害怕打破这一条不成文的规矩,而且可能性相当之大。迈克-戴维斯在周末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有一件事情我绝对感到乐观,未来我们有可能在某几天打四杆洞,某几天打五杆洞。这样一个情况很可能在2015年的钱伯斯湾出现。”迈克-戴维斯表示的钱伯斯湾的第一洞和第18洞既可以作为四杆洞,也可以作为五杆洞。“我们不愿意偏向一边,因为他们是非常好的五杆洞,也是非常好的四杆洞。”迈克-戴维斯说,“我个人不愿意说我们把标准杆确定好了,所以要放弃多种比赛方式。”

  如果真是按照迈克-戴维斯所说,那将是历史上第一次美国公开赛四轮的标准杆为282杆。“标准杆只是一个数字。”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耸耸肩,谈到这个概念的时候说,“你所关心的全部是总杆数。你夺冠是以277杆夺冠,而不是以低于标准杆3杆,或者5杆夺冠。”

  哥多斯表示长打者在一个525码的四杆洞有优势,比如说贝斯佩奇七杆洞有优势,将该洞转化为五杆洞之后,长打者仍旧会有优势,因为他们可以用更小号的球杆两杆攻上果岭。保罗-哥多斯说:“无论哪种情况,总有一些人会投诉。”

  毫无疑问,比赛进行之中改变标准杆肯定会遭到一些质疑,也有一些人会投诉。“有人也许觉得这样做很傻。”迈克-戴维斯说,“可是我们寻求的是72洞最低杆数。这一点不会改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钱伯斯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