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轮与杨红梅同组 周晓旋要走出心理阴影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广东球手周晓旋希望走出心理阴影,在上海东方精英赛上取得好成绩。

  周晓旋在中国女子巡回赛前两站都有出色表现。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她前两轮打出73-73,进入了前五名,很可惜最后一轮她只打出79杆,仅列第15名。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周晓旋第二轮打出71杆,获得2杆领先,可是最后一轮,她出现了大崩溃,打出90杆,只获得了并列第13名。“赛事结束之后,教练与我一起总结了那两站。”周晓旋说,“我试图找出原因,希望这一站能够有好的表现。”

  周晓旋2007年参加了东方名人赛上海站,三轮成绩231杆,获得并列第六名,在所有业余选手中排名第一。周晓旋坦言今年的球场要比那一年好处理。“今年的长草没有那一年长,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比较难处理,比较难切球。”周晓旋说,“我在这里打出过好成绩,我希望这一周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周晓旋如果要取得好成绩,必须要快速调整好心态,因为第一轮她就要与过去十分害怕的杨红梅同组。在烟台养马岛锦标赛的时候,周晓旋表示她不愿意与杨红梅同组,特别是从最后一组出发,因为赢得多个冠军的杨红梅有一种“霸气”。“其实我也知道是自己有心理方面的问题。”周晓旋说,“可是什么事情只有自己经历过了,才能学会如何处理。不能只是别人告诉你说: 你有心理问题,你就能绕开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晓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