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会议旨在服务选手 李红谈中巡赛收获与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4:00  新浪体育
球员会议旨在服务选手李红谈中巡赛收获与变化

发布会李红讲话(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上海东方精英赛今天上午举办了发布会。从东方名人赛到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不仅仅是简单的更名,从赛事的运作和规划都有了新的变化。中国女子巡回赛结合女子赛实际情况推出了许多有特色的服务,在上海东方精英赛的发布会上中国女子巡回赛赛事总监李红介绍了中国女子巡回赛的新变化以及两站比赛过后的新收获。

  在东方名人赛举办了5年的东方名人赛之后,在2009年初东方集体宣布东方名人赛正式更名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与之前的东方名人赛相比,中国女子巡回赛也增加了许多活动其中选手会议就是一个亮点,“我们从北京站就开始为球员特别设置了球员会,这个会议更多的是服务球员帮助球员。”李红介绍说。在北京站的球员会议上,主要是给球员讲一些规则和礼仪方面的事情,应该是说每一站比赛球员会议都会为球员提供很多的知识,“第二站,我们就想到了帮助她们怎么去注重自己的仪表,怎么去的对待赞助商和媒体等。”

  比起男子巡回赛,女子巡回赛其实可以做出更多的亮点,每一位女球员都是球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就如同东方集团会刊每期都会邀请两位球员做封面一样,为她们打造或者是尝试新的造型,让女球员体现不一样的一面。“到了上海站,我们主要是请老师帮助选手们如何在数码本上下功夫,解决球道中遇到的问题。”李红总监详细介绍说。

  东方名人赛成功举办了五年,在正式更名为中国女子巡回赛对于赛事又有怎么样的影响呢?“之前的东方名人赛旨在推广东方球场以及传播高尔夫文化,更名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希望更多的球场能够加入到比赛中来,一起推广女子高尔夫,当然也是希望更多的赞助商支持我们女子高尔夫。”之前东方名人赛东方集团会邀请许多国外的选手参与比赛,现在更名之后在中高协的推动下许多其他国家的选手可以推介选手参加比赛,“我想未来比赛的竞技水平会越来越高,比赛将越来越国际化。”

  (hu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红 上海东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