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疆喀什站延迟 追日赛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新疆喀什站延迟,与此同时,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赛取消。

  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新疆喀什站是今年新增的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原定于8月17日到22日举行,许多球员都非常期待那场比赛,因为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从来没有在喀什举办过。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新疆喀什站未来会在哪里举行,以及在什么地方举行,现在还不确定。

  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赛原本计划在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新疆喀什站之前举行,赛事日期为8月16日。赛事主办方已经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今年的赛事取消。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西 上海东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