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马修斯参战女子上海赛 低调表示只想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海东方精英赛是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次向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开放。不过这一站只有一个澳巡赛的代表:苏西-马修斯(Susie Mathews)。

  苏西-马修斯在澳巡赛2008年/2009年赛季排名第七位,主要在澳洲比赛,2009年已经三度进入前三名。她坦言之所以选择中国女子巡回赛是因为亚洲距离澳大利亚近,她们旅行起来更方便,费用也更少。至于说到这一站只有苏西-马修斯一个人前来比赛,那是因为她们得到通知的时间太短,签证没有弄好。不过这些选手会在本月月底前往中国,连续参加两站比赛:宁波东方锦标赛和温州东方竞标赛。苏西-马修斯则会参加以上三站比赛。

  第一次来到中国,苏西-马修斯非常勤奋,昨天早上7点钟抵达上海,她马上下场进行了练习。“球场的条件很好,球道很好,果岭的情况也很好,滚动也不错,有些像澳大利亚北部的球场。”苏西-马修斯说,“这里有些很长的三杆洞,有些很短的三杆洞,我想必须打出高品质的好球才能打出好成绩来。这里有些球洞比较有挑战性,不过也有一些机会。”

  苏西-马修斯坦言自己的优势在于推杆:“我想这个球场短杆是关键。我觉得推杆很好,一定能占有不小优势。”

  苏西-马修斯对于中国感到很新奇,她喜欢这里的食物,城市,她唯一感到不习惯的是天气。“你知道现在澳大利亚是冬天,而这里是夏天,天气的变化非常大,所以我要努力去适应。”

  苏西-马修斯对于中国不是那么了解,对于中国女子巡回赛的了解更少,所以她也不知道这里哪些球手比较好。“我看到了这里大的广告牌,上边有许多选手,我想那些选手肯定是这里的顶级选手。我要打三场中国女子巡回赛。我想经过三周之后,我肯定会有了解的。”

  由于对中国女子巡回赛不是很了解,所以苏西-马修斯不敢给自己设定很高的目标,她只是说希望进入前十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