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格赛青少年成主角 王欣石昱婷携手进上海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46  新浪体育
资格赛青少年成主角王欣石昱婷携手进上海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海东方精英赛星期一资格赛,青少年成为最大的主角。14岁王欣和11岁石昱婷分获一、二名,拿到了星期一资格赛所提供的两个名额。

  14岁王欣目前在美国奥兰多学习,乘着这次暑假,她回到国内来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今天她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7名参赛选手之中排名第一位。“今天我出现了5个三推。”王欣说,“如果没有这些三推,我就是-1了。”王欣表示平时推杆是她的强项,可是今天发挥得不理想。

  王欣在广州出生,在广州长大,可是至今不会说粤语。她多次参加东方名人赛,最好名次是去年温州站并列第11名。她坦言这次通过资格赛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这一站我给自己订的目标是前十名。”王欣对正式比赛充满自信,“如果铁杆听话的话,我觉得能进入前五名。”

  王欣这一年来的最大进步是发球距离。在美国体能教练的帮助下,她的开球距离增加了20码,目前的发球距离在230码到240码之间。“以前来参加职业比赛,我更多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王欣说,“这一次,我想与职业球手竞赛。”

  星期一资格赛的另外一个惊喜是石昱婷。11岁北京姑娘打出78杆,获得第二名,以一杆优势获得最后一个席位。石昱婷现在主要还是打青少年比赛,她将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我会努力争取晋级。一步步来,一天比一天好。”目前在黄山求学的石昱婷说,“同职业球手比赛,我只会关注自己,不给自己施加压力。与职业选手相比,我的距离不够(平均发球距离190码),因此我会把注意力放到铁杆和推杆上。”

  石昱婷是顶级的青少年选手,去年参加的13场青少年比赛,她赢了10场,另外获得2个亚军,1个季军。其中汇丰青少年赛,她赢得了7场中的6场。她在青少年比赛的风光,不止体现在她赢得了多少场比赛,还在于她的胜杆。她最多一次赢第二名14杆之多。

  石昱婷是中高协推荐来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星期一资格赛的。她成为星期一资格赛最小的通关选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欣 上海东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