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多斯牟德尔与斯勒德克尔崛起 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7月5日),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布赖斯-牟德尔(Bryce Molder)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AT&T全国锦标赛上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布赖斯-牟德尔和保罗-哥多斯通过特别奖金榜获得赛事资格,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是国会乡村俱乐部排名前五位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未获资格选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最后一轮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因此获得了并列第五名。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真是高兴坏了。”

  “在我受伤以前,我的高尔夫状态已经很坏了。”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这是我第一次感觉身体健康。对于复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上个星期当我晋级的时候,人们给我投来同情票。的确,那是我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晋级。这让我有些生气,我可不需要同情。这一周,我感觉我向每个人证明了:我可以回到我想要的位置上。”

  布赖斯-牟德尔是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而保罗-哥多斯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去年都在皇家伯克戴尔遭遇淘汰。

  布赖斯-牟德尔最后一轮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AT&T全国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四名。“我知道我非常接近。”布赖斯-牟德尔说,“我知道这里涉及许多因素,不止我要打得好,还要看别的人是否打得好……听上去我现在进了,我真的很激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