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方精英赛周一资格赛 王欣曹学香等七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王欣、曹学香等七名选手将参加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上海东方精英赛星期一资格赛。

  14岁的王欣目前在美国奥兰多附近的一所小镇学习。乘着暑假,她回到国内来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王欣是国内顶尖的青少年选手,多次参加东方名人赛。对于两年前参加东方名人赛上海站她还记忆犹新。“当时我的距离还不够,我的击球好多次都够不到球道,常常都落入长草中。”王欣说,“那年的长草非常深。不过其实我也就是差一到三米。”

  王欣努力争取上海东方精英赛参赛资格,随后通过正式比赛的好表现,获得宁波东方锦标赛和温州东方仰义锦标赛参赛资格。

  根据中国女子巡回赛的规定,上海东方精英赛星期一资格赛将设置2个席位,因为总共有7位选手参赛。除了王欣之外,另外比较引人注意的是职业教练曹学香、国青队选手林希妤、石昱婷。其中石昱婷仅11岁,而林希妤为13岁。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欣 上海东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