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不是纯粹高尔夫天王 非比赛期间不打百大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23:02  新浪体育
伍兹不是纯粹高尔夫天王非比赛期间不打百大球场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要是老虎伍兹翻看美国百大高尔夫球场,他肯定会发现: 如果不是有比赛的话,他许多都没有打过。

  虽然老虎伍兹是世界第一,可是他还没有打过松树谷(Pine Valley)。松树谷在许多榜单上常年名列第一。老虎伍兹正在佛罗里达州南部修建新家,也许只有他搬到那里住之后,才有机会打塞米诺尔(Seminole)。以前,本-侯根和其他人经常在那个传奇球场训练,准备美国名人赛。老虎伍兹也没有打过美浓高尔夫俱乐部(Merion Golf Club),虽然2013年美国公开赛他有机会打那个球场。“我在度假的时候不打高尔夫。”老虎伍兹说,“我总是躲避高尔夫。我从来没有度过高尔夫的假期,因为我出去玩的时候没有兴趣做那种事情。”即便如此,老虎伍兹在家的时候也总是在打球。

  有些人以高尔夫为生,当他们回家的时候把高尔夫抛得干干净净。另外一些人则是彻头彻脑喜爱高尔夫。在这里人们很容易想到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他曾经在英国公开赛打了一轮练习,随后带上几个好朋友又到附近的林克斯球场去打球,而这纯粹是为了娱乐。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也应该算一个,很少有哪一天他不打高尔夫。

  阿诺-帕尔默呢?他可真的是高尔夫皇帝。“说起打高尔夫,我与阿诺不是一个档次的。”老虎伍兹说。那么老虎伍兹又为什么打那么多高尔夫呢?全部都是为了竞赛。“我喜欢打球。”老虎伍兹说,“当我在家的时候,我更多是准备。我会下场打球,但我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我很少单纯为了打球而打球。阿诺总是为了打球而打球,他仍旧是那样的。我喜欢练习,打9个洞或者18个洞,测试一下我所训练的东西 。我以前总是这样做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哥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