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安吉落幕 崔维星获最远距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7:27  新浪体育
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安吉落幕崔维星获最远距奖

美津浓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美津浓高尔夫在安吉龙王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长打王活动,参赛选手崔维星凭借MP CRAFT R1的优异发挥获得了最远距奖。

  当天在浙江安吉龙王溪高尔夫球会举行的OMEGA CHINA TOUR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美津浓高尔夫为参赛选手提供了MP、MX、JPX等2009年的新品系列球杆以供试打。

  通过现场实战试挥,参赛选手对于美津浓高尔夫不同系列的开球木杆也有了实际了解。采用了全锻造钛合金厚杆头设计的MP CRAFT T1系列,对于击球点的要求相对较高。 MX700的大杆头设计比较有安心感,易用程度更高。JPX E600系列开球木杆则更适合差点较高的选手,在击球时即使偏离甜蜜区,依然可以通过强劲的弹道带来更远的飞行距离;采用了全锻造钛合金薄杆头设计的MP CRAFT R1系列,是MP木杆史上拥有最大级别甜蜜区域范围的系列,轻松活动稳定的方向、实现了球路的直进行;薄杆头设计带来更大的安心感,适合差点略高的选手。

  参赛选手崔维星凭借MP CRAFT R1打出了275码的好成绩,并获得了本次长打王活动的冠军奖品——价值3180元的铂金球包。这也是2009年的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活动中,MP CRAFT R1系列首次获得最远距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